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心情感慨↙

2010060619:51
 

昨天回ㄚ嬤家已經中午過後了

所以也很晚才回家

兩個寶貝都已呼呼大睡

而我也很累...

恩恩回ㄚ嬤家超乖的

跟在家裡時的搗蛋根本判若倆人

三ㄚ姨很喜歡KK baby

一直將他抱著

我看這一路以來只有他不害怕她




ㄚ嬤去參加婦女會

聽說去做壽司

跟著不知是議員還是市長

反正就是做壽司去...

我就趁下午去逛一逛

發現這裡有改變ㄝ!

店面多好多

房子也跟著蓋好多

一坪也都要價45萬以上

難怪台北人買房已是夢寐以求了...

我家的土地

唉~~想到就...

別說了

坐公車一路看著窗外

沒有北鼻跟在身邊

於是想起了未結婚前的自己

是那麼的自由無牽掛

在家是大小姐的我被逼迫要當老媽子

一切都要學得快學得好

我要把精明幹練收起來

我要把理想先丟在一旁

我要把學歷放一旁

我要把規劃重新搭起

這一切也學的5年多了

好快的人生

真的過得好快喔!





我真的也想去讀EMBA

但~~何時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呢?

搞不好以後就真的什麼都不想了


有收獲喔!

終於找到賣綁包子頭的工具了

我也簡單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