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這樣的小孩子嗎!?

2014060419:01
♂ 恩恩 ♂ (5歲5個月19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7天)
 
兒子一大早就醒來了唷!

這小子在清晨時被我摸到全身發燙

不過恩恩等了幾小時之後也退燒了

他沒有什麼異狀耶!

一樣早起 一樣吃東西 一樣玩遊戲

可愛的他一直記得要洗手

所以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手

說想要吃粥也起身煮給兒子吃

他吃完粥之後馬上說要吃藥

兒子啊!要過半個鐘頭後再吃藥...好嗎!?

這孩子為了要表現敢吃藥一直嚷著要吃藥

有這樣的小孩子嗎!?




媁媁今天上半天課

由於家中沒人可以照顧兒子所以跟著我出門

中午大太陽直曬得好悶熱

恩恩也不過是第一天在家裡就在擔心功課會累積很多

我跟兒子說會陪著他一起寫完不用擔心

兒子這才放心的得到安慰呢!

而女兒放學前在學校也才剛吃完午餐的飯

回家沒多久竟跟我說她想吃東西

喂~不是才吃完午餐嗎!?

媁媁說午餐有吃但就是肚子還會餓

哇!果然是成長中的孩子...很會吃

不過我看咱們家的女兒寫功課一樣是很慢

這好難糾正她的慢動作耶!




下午要恩恩睡午覺他說不需要

喂~是怎樣啦!在學校就要咧!

媁媁後來寫功課也是一直不專心

因為她一直聽到恩恩一直用我的手機在看TOM跟ANGELA

分心的小孩子...

但我看她的兩眼似乎是快要睡著的模樣

問她要不要睡覺又說不要

晚上上完英文課回來也是一樣趴在桌上

等我忙完進門時她又趕快起身說"我只是趴著一下而已"

這句話一說出似乎是怕我罵她的樣子

女兒啊!我不會罵妳

如果想睡覺請寫作業快一點好嗎!?




晚上上英文課要考試應該沒問題

同時她也帶回一張考98分的考卷回來

雖然沒有滿分但也是算高分錯一題扣2分

對於目前媁媁英文程度正在平穩中求進步

我的唯一希望是女兒能對英文熱情不變

這倆個孩子吃著我放進冷凍庫微結冰的奶酪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