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古錐的弟弟...

2013060411:17
♀ 媁媁 ♀ (7歲11個月27天)♂ 恩恩 ♂ (4歲5個月19天)
 
今早恩恩很早起床哦!

外頭的天氣好像剛下過雨的樣子

不過一樣是悶熱中的狀況

下了雨只降了一點點的溫度

不過...總是能歇回兒的喘個熱天氣的息

女兒昨晚跟恩恩又一起擠著開冷氣睡覺

是耶!真的是比較好睡唷!

女兒昨天說她的同學每天都是綁一樣的馬尾

然後說著為什麼她媽媽都不綁別的樣子!?

拜託!那妳就知道妳自己有多幸福吧!

每天綁的一定不一樣

但我想告訴妳的是---綁頭髮不是媽媽的責任!




媁媁6月7日生日所以昨天一起預訂蛋糕

女兒選了個皮卡丘的大頭造型蛋糕

這時候的恩恩竟也選了個小熊維尼的圖案

幫幫忙~這是姐姐的生日蛋糕才選的耶!

恩恩理直氣壯的說"我知道啊!我只是先選"

這是怎樣!?等你生日再選好嗎!?

恩恩笑著說他知道...但明明他就一副也要訂的舉動咧!

提早訂是因為這家麵包店生意超好的

在毒麵粉風暴之下這家生意好得不得了

小小一間但客人卻絡繹不絕

好像也成立了網站跟臉書呢!




起床後的恩恩讓我抱著又回到舒服的房間

真不是蓋的~兒子有重到

於是我竟然手滑了一下差點恩恩飛出去

回神看著恩恩的表情是雙眼睜大的跟我對看

哦!真的很糗...但我們倆人都笑翻天

兒子說"媽咪~我不想再睡覺妳抱我回來做什麼!?"

我說"因為客廳比較熱房間比較涼啊!"

兒子又說"那我去客廳沒關係!我想要熱???"

蛤~~~最近被我家這倆個小鬼頭說的話常常搞到三條線

把拔是被媁媁誠實的話給搞到

而我則是被恩恩的話給弄愣

算是剋星嗎!?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的天氣有風適溫很剛好

接她下課就沒有再東戴西穿的遮陽了

馬上的她要去上英文課

接她的時候校長說媁媁變高手長腳長的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但就是不夠胖

跟我體質一樣纖細(多希望現在的我也纖細啊!)

早已煮好晚餐接回家就能開動享用

恩恩見姐姐一直說話碎碎念的樣子

他開口說"你快點吃啦!每次都讓我跟媽媽一直講到受不了了"

姐姐故意不聽恩恩的話

於是恩恩又開口說"我生氣了!"(學卡通的~)

我家恩恩像哥哥叮嚀媁媁的行徑又來了唷!

古錐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