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學得這樣的快...

2012030213:56
♀ 媁媁 ♀ (6歲8個月25天)♂ 恩恩 ♂ (3歲2個月17天)
 
一連幾天的好天氣真的太好囉!

希望在未來的幾天裡都能夠如此的見到太陽

這幾天恩恩超愛學習別人的口吻進行copy

像昨天我一直對恩恩說"不要開電腦啦!"

恩恩問我說"為什麼!?"

我回答"因為我怕你眼睛會壞掉啊!?"

恩恩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但今天馬上用來反制我

我跟恩恩說"兒子!我看一下今天的新聞可以嗎?"

恩恩說"不要喔!我怕你的眼睛會壞掉耶!"

齁!學得這樣的快...




上次也是一樣在學習別人的話術中

一大早醒來會泡ㄋㄟ給恩恩喝

那天他特別有精神一起床就開始說話

非但如此還對我擠眉弄眼持續著

我沒有回答他任何話只是一直看著我的寶貝有元氣的模樣

恩恩說啦!"妳覺得我這樣很帥吧!"

我又一直盯著恩恩瞧著沒回答他

恩恩摸著我的臉說"媽!妳沒有說話的話 我要去上班喔!"

結果我就笑了出來...

因為這句話是我家把拔常對恩恩試水溫的一句話

就這樣這小子最近幾天常這樣惹我發笑著




下午接媁媁回到家也是要她自動的把功課拿出來寫一寫

她是有在寫功課沒錯

但是卻是一邊寫著功課一邊跟恩恩玩著

原本她寫整齊字的功力原本就不純熟時間會延長

現在倒好了 一直跟弟弟狂笑著

我進房看著這倆人到底是在笑什麼!?有那麼好笑嗎!?

就恩恩一直做一些超爆笑的表情跟說話讓姐姐笑

其實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耶!

但是從我家這倆隻表現出來的笑容我就覺得好像真的很好笑

當然的媁媁在去FROBEL之前並沒有把國小家庭作業完成

唉~~~早預料中...




恩恩因為都不讓我開電腦中所以害我不能打日記

這小孩一直把"我怕妳眼睛壞掉"的話掛在嘴邊

而我又不想破壞他這小小的認知所以也都沒開機

這小子真的是管媽媽管很大唷!

後來發現他管的人還有姐姐和把拔

臭小孩把自已也管好好嗎?

每次都假裝睡著了要媽咪我抱著你回家回床上

然後你就又醒來在竊笑...頑皮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