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上司令台領獎狀

2012030319:26
♀ 媁媁 ♀ (6歲8個月26天)♂ 恩恩 ♂ (3歲2個月18天)
 
補2/27的課要上學

雖然昨天也是一如往常的睡覺去

但是卻真的是因為要進行補課一天而沒有去阿嬤家

因為三阿姨不斷的傳簡訊跟打電話來

我想她是想念家裡的這倆個傢伙了吧!

恩恩這小子一樣是睡得很熟耶!

把拔公司並沒有跟進的補上班一天

所以接媁媁上下課的使命就交給他囉!

早上很早就洗了家裡的大浴巾把它們都曬著

趁著天氣還不賴的時光趕緊洗曬去

我回鍋去跟恩恩睡了一回




嘿!嘿!女兒今天發了一張獎狀跟校長送的書(雞毛鴨來了)↓




她很興奮的告訴我今天有上司令台領獎狀

這是媁媁第一次在國小感受到榮譽

因為之前拿的獎狀都是老師在班上發給女兒

這一次是在全校的面前接收表揚因此格外高興

對啦!我就是很想讓媁媁有這樣的榮譽感

終於的這一次發揮了效果呢!

她有想要再上台的慾望耶!真是太好囉!

之前她完全都不懂被表揚是件什麼樣的感覺

甚至連更小的時候她的照片被刊在雜誌上都不在乎

更別談什麼拍廣告的事情了

我還在阿嬤家住的時候常常被人欄下來問媁媁可以上電視之類

不!我並不想當所謂的星媽耶!

這次我沒有去學校拍拍也不知道她會上台

可是聽她說老師有帶相機拍她啦!

真是太好了唷!希望老師可以轉一份給我...

(後續補照)老師果然有拍拍↓


 




最近恩恩在睡前都會被我關心的問話中

我都會用較和緩的語氣跟即將睡覺前的氣氛進行愛的呼喚

事情源自於恩恩的脾氣跟行為舉止

也不知道他是哪裡的激動情緒

每次面對一些他的反應都是超激烈

有時候他會表現的很兇的姿態讓我會阻止

今晚睡前我像禱告反省一樣要跟恩恩軟姿態說教

我說"兒子!媽媽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恩恩說"不要!我會睡眠不足啦!"

ㄟ...這一次他竟然這樣回答我→拒絕談就是了

我不死心又說"兒子!媽媽想跟你說一說耶!"

這3歲的小子竟然又說"媽!妳趕快睡覺啦!"(表情故作愛睏樣)

臭小孩怎麼會有超齡的回答...齁!




晚上開車去FROBEL接媁媁後跟Mr.Jenny談了一下比賽事宜

我家這個女兒實在是混得有點兇

台詞沒給我背熟所以不敢在教室同學前眼練

害老師以為她對台風怯場中咧!

我小心的問媁媁才知道她不熟所以不願意開口

對啦!這幾天忙著國小的新功課告一段落後的確沒多的時間就是了

不過英文演講比賽時間在即明天要幫女兒盯著點了

後來我們開車去購物中心吃肯德基快樂中

回家就開始要趕趕進度囉!加油...

 


  •   ─═☆彤❤彤〃 於 2012-03-04 21:07 1F
  • 阿姨~

    上方的跑馬燈是怎麼用的呀~
  • 版主於 2012-03-05 23:49 回覆
    後台→日記→側邊欄設定→部落格公告(加入妳要的東西即可)
    當然我用了跑馬燈語法喔!
    提供─═☆彤❤彤〃網址去研究一下↓
    http://www.liu-may.com/notebook/html/01marquee.htm#1
    祝妳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