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們猜 再來呢!

2011030302:53
♀ 媁媁 ♀ (5歲8個月26天)♂ 恩恩 ♂ (2歲2個月18天)
 

恩恩早上醒來也是說要喝ㄋㄟㄋㄟ

一樣的可愛唷!沒有盧哦!

這才是我古錐的兒子啦!

前幾天去了夜市打彈珠台

就100元200顆珠子的特價彈珠台

我家就佔了2台機器玩

原本想多一台來玩的

可是恩恩只想投彈珠

所以我顧著恩恩投彈珠




媁媁跟把拔就各一台在玩彈珠

最後媁媁竟也投中了百顆回饋

而把拔贏了更多的珠子

大約算一下至少也有500-600顆不等吧!

請老板娘來看一下順便問看看是否可以換些玩具給小孩

就這樣恩恩選了一盒迴力車→12台吧!

媁媁選了一盒釣魚用具→魚數隻吧!

老板娘說讓我們玩到不想玩啦!

吼~~~一直贏到珠子下來很不好意思ㄝ!

可是...珠子很髒有生繡啦!

我們贏了好幾百顆就還給店家不玩了




途中叮嚀寶貝不能用手摸臉臉

但是恩恩已經偷偷摸了一下靠近眼睛的部份

害我嚇一跳的以為眼睛腫起來了

這時候就要找水來清洗一家四口的手

哪裡有啊!~~~我看到那一攤有水龍頭+香皂唷!

快跟店家借一下吧!→這種事當然是當媽的去開口

隔壁的一攤還好心的去裡面拿較新的肥皂借我們洗

哇!人間處處有溫情啦!

就像是這次去苗栗看花燈找店家借廁所一樣

台灣小島中還是有一堆的好人滴~~~




言歸正傳啦!我要說的是恩恩這幾天都嘛玩那一堆的迴力車

他現在都很會發問問題捏...

問我這是什麼車?

他眼前的車有轎車 跑車 箱型車 警車 湯瑪士火車 貨櫃車...

每天都問一次哩!

然後他自己還會碎碎唸的總復習一次喔!

我現在跟恩恩在一起都嘛在擔任解惑者

因為他現在已經進入發問期了

對什麼都好奇也對什麼都想知道的階段

但好笑的是偏偏有時候他表達的不清楚

所以這個臭小子會生我的氣哦!

氣我沒有弄懂他說什麼...




像今天他說"媽媽~我要看手機"

我說"手機?哪有手機讓你看啦!"

恩恩說"有!"→然後手指著房間方向

我說"房間嗎?好!走吧!去拿"

結果恩恩就高興的開我專用背包說"手機"

我心想他要玩我的手機吧!

於是我牽著恩恩的手帶他去主臥室拿

我跟恩恩說"媽媽的手機在這裡 不在包包裡"

恩恩生氣說"不要手機要手機"

蛤~~~講什麼啦!

啊!帥哥要相機對不對?

恩恩這才興奮跳著走路說"對!相機"

看吧!錯中有對哩!

我要當解惑者又要當瞭解者

唉!很辛苦吧!




剛剛媁媁回家寫好一部份功課後我在檢查簽名

恩恩拿了媁媁的一本MY MATH數學本說"是我的"

媁媁說"是姐姐的課本吧!"

恩恩翻開她的課本比給媁媁看然後說"是我的吧!"

我一看...原來姐姐課本裡有跟他的東西一樣圖案→球 積木 骰子

這小子又看到一塊錢說"摳摳"

哈!因為媁媁現在在學加法嘛!

當然會看到一堆摳摳要讓姐姐數數看做答

最後我跟媁媁都稱讚恩恩"你好棒喔!"

你們猜 再來呢!→當然是媁媁又要親恩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