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你老媽深情才怪...

2011030202:51
♀ 媁媁 ♀ (5歲8個月25天)♂ 恩恩 ♂ (2歲2個月17天)
 

清晨的早上~~~我也不知道幾點鐘

恩恩就做夢半醒半醒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也半夢半醒的起來泡ㄋㄟ

天啊!我們就在倆個人都半夢半醒下完成泡ㄋㄟ喝ㄋㄟ

最後我跟恩恩也先後睡著了

不過早上我又再一次醒來的時候是真清醒囉!

恩恩又小番一下

我心想媁媁要上學的時間到了

哎呀!恩恩此時醒來的真不是時候啊!

我就準備媁媁上學衣服去了

回到房間時→哈!恩恩又再度睡著囉!

趁此時是我叫媁媁動作快一點的時機啦!

就這樣我快速的將媁媁送去學校...




出門的天氣真的跟家中的溫度落差還蠻大的哩!

早上幫媁媁戴上粉紅手套的時候

就看見她手上握著7-11 HELLO KITTY吊飾

我叫她別帶去學校放在家裡她偏要帶去啦!

於是我就幫她掛在書包上比較不會掉

她很高興的上學去了

可是放學的時候她說"媽~我的吊飾飛走了ㄝ!"

什麼???拜託一下 吊飾哪裡會飛走 長腳還是長翅膀?

反正就是不見了就是了...

我氣得大訓她一頓

為什麼要訓她一頓呢!

1.因為那是阿姨收集送她的ㄝ!→一點都不珍惜

2.而且還在學校偷偷從書包拿下來→沒聽我的話

3.不見東西竟說得很自然→一副再換就有了的樣子

喔!我會企屬了啦!




所以她回家寫完學校的功課之後

我出2頁的國字讓她寫→自己的名字

我說"處罰妳沒聽我的話跟不珍惜東西"

她寫到一半向我求救說"媽~我的手好痠喔!"

我看了她一眼說"不管妳啦!不會慢慢寫哦!"

她微笑的讓我訓讓我唸讓我不理會她...

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得懂我說的

寫完後說"媽~我寫完了"

我正在房間應付剛睡醒的盧恩恩喝ㄋㄟ

此時剛好恩恩喝完ㄋㄟ了

我叫媁媁照顧恩恩我就去訂正她的國字去了

媁媁自知理虧說"好!"




寫得還算不錯啦!

我家倆個寶貝的全名都是筆劃比較多的

老師也是一直鼓勵媁媁要加油

我想...基本上起碼要會寫好自己的名字吧!

所以這是目前我對她要求的目標

我在客廳看作業她在房間顧恩恩

然後我就聽到恩恩不斷的發出笑聲

ㄞ~~~一定又是姐姐在耍寶逗弄他

我生的這倆個真的是個"寶"啦!

但他們也是互相學習依靠搗蛋的好伙伴啦!

感情好的哩!




昨晚我要恩恩親我然後我問他"要說什麼啊!"

恩恩說"媽咪~我愛妳"

然後換親把拔也問他"要說什麼啊!"

恩恩回答"把拔~我愛你"

好玩好玩哦!沒有說錯唷!問媁媁要不要試試?

換姐姐囉!媁媁問恩恩說"要說什麼啊!"

恩恩回答媁媁說"姐姐~我愛妳"

這下不得了了...咱們家的姐姐超愛親恩恩的

於是趁此時多回親了恩恩好多下

讓恩恩趕緊躲又躲的

哈!每次都看見這倆個人在一親一躲的啦!

最後姐姐親到了

而恩恩會說"姐~姐~"




恩恩中午用他的大眼一直看我

並且用他迷死人的笑容對著我笑

嘿!這小孩一定有要求才會這樣喔!

我一把抱起恩恩問他說"想做什麼啊!"

他比著廚房上的黑糖牛奶糖裝可愛的說"要吃糖果"

你看吧!我就知道哩!

對你老媽深情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