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ㄚ是耍妳老媽我ㄛ!

2010122901:08
♀ 媁媁 ♀ (5歲6個月22天)♂ 恩恩 ♂ (2歲14天)
 

早上依然是如此冷啊~~~

半夜裡恩恩不知醒來幾次

也喝了ㄋㄟㄋㄟ

但是都沒有喝完就睡著了啦!

當然的我也跟著睡不好唷!

早上恩恩的體溫略高了些

他的眼神中一直充滿迷網

就是兩眼無神無神的

真是心疼寶貝啊!

我看情況不對勁喔!

所以等他睡醒就灌個藥給他吃

我弄了退燒藥給他喝

果然的...早上11點前的疲倦樣完全不見

恢復了啦!




恩恩流了滿身汗水 頭髮也溼了

我待在旁邊等他醒也睡著了

還是可愛的恩恩叫醒我

對我說"媽~媽~溼了!"

我一睜開眼看到的是有元氣的恩恩

哇!很棒!終於把汗水逼出來了

我想這樣就會舒服多了吧!

幫恩恩換了衣物穿了襪子

他果然好了跟之前判若兩人




他的外雙一樣超深遂的

一樣跟我吃粥 喝水 講話 玩玩具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有點累

我幫他貼了小林退熱貼在額頭

恩恩不喜歡這個東西

所以他...又哭了

我是等下午給他洗個熱水澡的時候才拿下來的

這小孩說"YES!"

蛤~~~烙英文喔!

拿下來有那麼高興喔!




洗快好的時候我看他應該是想睡了吧!

我問恩恩說"寶貝~想睡了嗎?"

恩恩搖搖頭說"不要~"

好!最近都唱反調說反話的

我才不相信哩!等一下可能就又闔眼了啦!

我幫恩恩吹頭髮時他就搖頭晃腦了說...

抱著恩恩吹乾頭髮他早就進入夢鄉了呢!

又是第N次的快速睡著...真可愛又有趣

前一秒還在哼歌哩!

下一秒就這麼樣的熟睏模樣...




既然恩恩睡得很熟就去接媁媁下課囉!

一回家我就幫她洗澡兼洗頭啦!

我一邊洗一邊說"妳明年上小一了要學著自己洗..."

我幫她剪指甲時又說"妳要上小一了要學著自己剪..."

我幫她綁頭髮時說"妳要小一了請以後自己綁..."

反正現在無論做什麼我都會說

"妳要小一了以後妳要自己來..."

我們家媁媁一律回答

"我現在是小孩子 不會啦!等我長大才會"

ㄟ~~~這麼回答的意思是妳不想學喔!

什麼都要我這個可憐的媽幫妳做喔!




就剛剛也是一樣要我盯啦!

吃最後一包藥也要很久也要我在旁邊才要喝

我說"等一下我來看 妳沒喝完我用灌的"

她說"不用不用啦!"

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啦!

看著藥在手上拿著就是不往嘴裡放

就這樣跟我耗時間

企屬了哩!

我問媁媁"妳在學校吃藥也這樣數5.4.3.2.1後拖這麼久喔!"

她說"沒有!很快喝完唷!"

她...ㄚ是耍妳老媽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