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拜託你囉!寶貝...

2010123001:05
♀ 媁媁 ♀ (5歲6個月23天)♂ 恩恩 ♂ (2歲15天)
 

媁媁學校今天戶外教學

到了消房局去玩啦!

有穿消防衣跟消防帽

她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說"好重喔!"

還有沖水去...

她直呼好好玩喔!

小朋友就是特別喜歡學校這種戶外教學

而且老師都有幫她們拍照

畢業照已經照完了

所以老師都在整理去年跟今年的生活照

所以我也要拿個3張左右給老師ㄝ!




恩恩今天的狀況還可以囉!

沒有再發燒的了

他今天的精神還不錯就是了

不過今天凌晨約3:30恩恩醒來要喝ㄋㄟ

其實我覺得他是口渴要喝水

但我還是起來泡ㄋㄟ給恩恩喝

經過媁媁的房間看見她踢被

想說去給她蓋好先

沒想到一摸額頭卻發燒了

這小孩不舒服還不來找父母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發抖啦!

我想她可能有點畏寒吧!

但她全身都燙燙的

根本不用用耳溫槍量




媁媁又來了~~~

弄退燒藥給她喝又掙扎很久

又是哭又是叫的

她之前都不會這樣的

這次吃藥超不配合的

最後用軟性訴求請她喝了藥

唉!我家把拔終於看到媁媁這一幕了

這樣你才知道我最近被寶貝搞得身心疲憊吧!

這個星期因為寶貝身體微恙讓我也累到了

哎~~~




恩恩今天咳嗽2聲後要親我

ㄟ~~~你吃藥中ㄝ!

不要這樣啦!

萬一我被傳染了怎麼照顧你們一家大小啊!

但恩恩這小子見我躲他越想親我啦!

就這樣被他親到了

好!好!好!親就親啦!

反正你媽我抵抗力好

沒在怕的哩!

恩恩喝奶的次數減少囉!

我才剛買一箱而已ㄝ!

千萬不要在此時不喝呢!

拜託你囉!寶貝...




媁媁今天沒什麼功課恩恩也沒午睡

就偕同一起玩遊戲

一個要玩米奇妙妙屋

一個要玩縮小版家庭生活用品

這些玩具超精緻的

連我都想玩哩!

下次吧!下次再跟寶貝玩

因為...我要煮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