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明天繼續吧!

2012123014:48
♀ 媁媁 ♀ (7歲6個月23天)♂ 恩恩 ♂ (4歲15天)
 
冷氣團來報到讓早上好冷好冷唷!

不過呢!該起床還是得起來

外面天氣冷加上車子又一堆的

這樣的冷只好帶寶貝往室內的地方逛逛

這次買了一件外套

用了肯德基優惠劵點了一些吃吃也要500多元

雖然這樣的貴但還是抵不過嫩皮的誘惑

後來又去Starbucks喝了要命的焦糖巧克力脆片

這種天氣喝冰的...沒錯!

沒想到恩恩早已愛上的口味也跟大人的一樣

恩恩愛上咖啡時是3歲

某一天忽然看到他竟喝了一口把拔的咖啡

因為他口渴顧不得這是我禁止他喝的飲品

就這樣初次的嘗試也就愛上了

但我幾乎不讓還小的恩恩喝咖啡

而恩恩還是非常的愛...




今晚外面10度低溫下我們一家人去了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這是一個比較新的夜市吧!

但是我去了之後覺得就是一個大型的市集的感覺

賣吃的跟玩的居多就是了

有一個攤位是喊價拍賣的攤位

就是那一種身後滿滿是商品任人出價最高可帶回

沒想到恩恩居然喜歡看老闆拍賣

後來還坐在提供的位置上一直看咧!

我家的恩恩應該是聽不懂老闆操一口的閩南話吧!

但是真真實實的恩恩卻看得目不轉睛

我想他是在看老闆身後的那推玩具車子吧!

雖然我也沒幫恩恩喊價但也收到小東西一袋

讓恩恩好高興說是老闆送的

哈!老闆還是在疑惑我家兒子是男生還是女生耶!

怎麼會這樣啦!明明就穿cars的賽車裝外加12/15理了頭

這...耐ㄚ捏!?

果然今天又刷新了把恩恩誤認女生的記錄




恩恩昨天在西門町看到"貓頭鷹"大型人偶(化妝品logo)

竟然跟我說他要跟貓頭鷹拍照!?

咦!有嚇到我喔!兒子...

因為我家倆個寶貝從小就不愛跟大型人偶照像

即使那個人偶有多麼的可愛都無法擄獲寶貝的心

好幾次人偶都來找我家孩子握手也都被他們倆個拒絕

這次居然主動開口要我幫忙拍合照咧!

滿4歲之後的恩恩果然在這方面也成長了耶!

哈!這就好...其實也是剛好他喜歡貓頭鷹啦!

過沒多久的媁媁也說下次要跟貓頭鷹合照

嗯!好的...




在夜市混到很晚才開車回家

快速暖身洗好澡上床睡覺

這之前也看了LEXUS的7人座車子

真的很棒的車耶!

後面2個座位是可以調整平躺的呢!

哇~~~這台要83.5萬

讚!放假就是要這樣一直花錢玩樂

寶貝!明天繼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