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時間點的孩子應該都有秘密吧!

2013123018:41
♂ 恩恩 ♂ (5歲15天)♀ 媁媁 ♀ (8歲6個月23天)
 
恩恩很不錯耶!自己醒來我就無需費力囉!

早上雖然是很冷的天氣(室內19度)

但是沒有下雨就不會感覺濕冷溫度

可能是昨晚跟恩恩早睡的關係

今早他的精神比較好沒有MOMDAY BLUE現象

媁媁以前讀幼稚園的時候有過逢星期一就懶懶的樣子

對於咱們家兒子就沒有這種現象

果然打從同一個娘胎生下的會有所不同吧!

其實早上醒來我還是有點暈暈的

前幾天新聞不是報導著愛咬冰塊小女生的新聞

我跟女兒看了標題之後倒認真看說些什麼

因為我前陣子就是很喜歡咬冰塊不放(牙齒很牢固!)

真的~我可以咬一整桶冰塊

驚!!!原來是缺鐵的女性會有的現象

但我懂得克制自己的這項欲望就沒有再咬碎冰塊

看來我可能需要買點補充鐵劑的東西來吃吃


 


兒子上學時讓我握住他戴上手套的手

小小的手套外面包覆著一個熊臉的可愛圖案

每每恩恩讓我這樣牽著慢步在路上

然後再加上他偶會童言童語的抬頭看我說話

這樣的情景不知還能維持幾年的光陰

恩恩今天上學有睡袋要拿到學校

到學校後讓恩恩小小身軀自己拿著進去

看著孩子像是聖誕老人拖著禮物似的重

只好在兒子後面喊著"加油!"

這是訓練小男生獨立完成事情的好機會

兒子聽到我喊加油他會更賣力的完成任務

這就是我家兒子的性格...

趁著帶恩恩上學回程路上去繳下學年的註冊費

這只是註冊費而已哦!

等開學後可還得另繳一筆為數不小的摳摳↓








一繳完了錢也花了54500元...是不用過年嗎!?

回家也開始發冷了起來

吃了藥包睡一覺對我會比較好

當媽的可沒什麼權利生病就是如此

只能趁著孩子都不在的情形下休息

下午接女兒下課看她拿了溫水壺還很重

喂~是沒有喝水嗎!? 講不聽耶!

回家後打開果然真的是喝不到一半

媁媁說起學校的一些事情給我聽

無論是老師 同學還有一個不好笑的冷笑話

小三階段的女生都在想什麼呢!?

妳的冷笑話不好笑啦!




等恩恩回來跟弟弟要戳一次洞

弟弟同意了之後看著他早上戳的禮物跟姐姐戳的

姐姐看起來很喜歡她戳到的

但恩恩看起來似乎在等明天可以再戳的機會

後來恩恩在修CARS換輪胎↓







晚些送女兒去上英文課後跟恩恩去文具店

買了一本有鎖的日記本給她

弟弟在一堆各式各樣的日記本中挑一本

恩恩說"這裡有一隻鴨子...姐應該會喜歡~"

等姐姐下課回家後很不為意的說"買給妳的!"

裝酷ㄛ~兒子!

買日記本給在唸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嘟嘟好

如果我記得沒有錯的話

這時間點的孩子應該都有秘密吧!

結果媁媁問我"那可以在上面畫畫嗎!?"

當然可以啊!妳心裡的秘密或是感想都可以寫出來

女兒雖然很高興她擁有這本鎖匙日記本

但她說"我沒有秘密耶!"

 


  •   葳媽 於 2014-01-01 13:49 1F
  • 這哪所學校啊?
    好貴喔!!
  • 版主於 2014-01-15 11:27 回覆
    真的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