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粗心就留給2013年...可以嗎!?

2013123118:44
♂ 恩恩 ♂ (5歲16天)♀ 媁媁 ♀ (8歲6個月24天)
 
跟昨天一樣早起的恩恩在我身旁躺著

接著沒多久的時間他說想喝水

於是幫他倒溫水喝著

有那麼渴嗎!? 竟一口氣給喝光

離鬧鈴響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跟兒子說再躺一回兒

恩恩說"好~"但他並沒有再度入睡

我翻個身看著他他又看著我

於是我們都笑了起來~不睡了呢!

摸摸他的額頭有些微的熱

不過那可能是因為剛從被窩裡醒來的原因吧!

取暖時間到就握著恩恩的手...超溫暖~

隨後刷牙洗臉後就去戳戳樂一個洞

現在早上他都不會忘記要戳戳樂

昨天洗澡時發現恩恩舌頭右前方有個小破洞

這傢伙說有去咬到但怎麼都沒有說咧!?

於是幫他噴個中藥粉在舌頭上

黑黑的一小點可能就是Ms.Sandy說的食慾不佳的原因↓









趕忙著趁今早有出點太陽光來洗一下衣服

難得在跨年的今天竟然出現看似溫暖的亮度

一掃之前寒冷天氣的陰霾

下午接倆個孩子回家後先打開恩恩的功課

恩恩很專心的在寫著注音跟數字練習

但因為不專心寫被我小唸了一下

諾~瞬間表情變得嚴肅正經多了

等他寫完之後又開始耍嘴皮愛玩的樣子

兒子總是四兩撥千金的帶過

這回兒可又開始高興得不得了說要吃油雞↓





 




媁媁數學小考考卷94分被扣一題6分

粗心大意的她這題明明可以寫對

卻不知哪根筋又怎麼了唷!

只能說我家小三的女孩子還沒有變細心點

光是看到類似這樣散仙的寫法我已看過很多次了

這...何時能變細心點啊!




不如趁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咱們的粗心就留給2013年...可以嗎!?

要再進步一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