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囉!

2014010111:33
♂ 恩恩 ♂ (5歲16天)♀ 媁媁 ♀ (8歲6個月24天)
 
終於跨過了2013年來到2014...

對於放煙火倒數慶祝跨年我比較無感

相較於過去的確是沒有心

等待過的還是農曆節日過年比較有趣

有孩子了之後就不再興起跨年的腳步

也許等孩子大一些才會手牽手帶著他們一起瘋吧!

很久以前的心態和現在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昨晚一到午夜12點就一直聽到放鞭炮的聲音

吵倒是不會吵反正我家可是正好眠唷!

把拔接洽的廠商要送一台電視

拿回來之後看起來是電視其實就是大型顯示器

快要過年之前不是都會清運大型家具嗎!?

我們已經在盤算著什麼東西將要丟掉了呢!




另一件裝潢費用進度也估出來了

雖然總監努力的幫我們殺價錢

不過最後出爐的價錢還是一樣不便宜

但人生就是要有一次給它花個夠讓生活舒適

該花的錢還真的是不能省啊!

早上我醒來是因為恩恩起床跟我笑著

這小子就真的很奇怪在假日不用別人叫起床

看著把拔和媁媁還躺在床上睡覺中

2014年的一大早我們都沒有早起還賴在棉被裡取暖

難得今天外頭有太陽露臉

不過還是要把媁媁的功課搞定先~




這樣多次的考試經驗了

老實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女兒複習功課

女兒只要保持住自己的成績水準上就可以了

亮麗成績背後是要付出很大努力的

當孩子的同學在考前兩週假日都在補習班渡過時

我家孩子可還是一樣遊戲玩耍著

完全不知道要準備期末考...這就是我家女兒

天真的象徵~

何時那根筋才能感受一點壓力啊!

寫完自然科題型之後就跟弟弟一塊加入電玩行列↓









寶貝們玩得可開心了呢!

剛剛要恩恩電視轉小聲一點所以很安靜

一看到姐姐可以加入後才多了點聲音

家中還是要出點聲音才會熱鬧

最近我都要恩恩跟姐姐說"我愛妳~"

偏偏我家兒子會很深情認真的說給媁媁聽

姐姐嘛!害羞不願意回應弟弟的深情喊話只有一直笑著

恩恩說久了偶爾會跟我說"姐姐都不跟我說愛我"

這倆個性格一個熱一個冷的不同

聽到孩子嘻嘻哈哈的笑聲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