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專心一點要期末考了耶!

2014010211:36
♂ 恩恩 ♂ (5歲17天)♀ 媁媁 ♀ (8歲6個月25天)
 
早上看起來天氣跟昨天差不多

但最近的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睡比較沉

我是這樣 恩恩也是這樣

兒子起床之後還會記得要去戳一戳他喜歡的洞

每天得到的小禮物他總是放到格子裡

這抽屜格子裡已放滿了恩恩的小珍藏

看起來似乎快要滿到爆

每每見到這小子看到玩具眼睛為之一亮的樣子

真的是很單純的小孩

3歲以前我還觀望著恩恩的興趣跟喜好在哪裡

無論是玩具也好都是跟著姐姐一起玩著

3歲以後很妙的就區隔開來了

恩恩開始摸索到自己喜歡的也慢慢定位了起來

像現在他們倆個人還會互相討論呢!




明天晚上跟總監約好要簽約

簽約也只是個形式吧!

也就是說又要付出去一大筆為數不小的摳摳

當家庭主婦的女性所想得到的就是經濟問題

一想到跟錢有關的問題心情就變得不美麗

通病!?當了家庭主婦這麼多年的通病就是這樣

偶爾也想回到無憂慮不用負責任的年代

但...回不去了...人哪裡有往回走的可能性

一切都只能往前面看去啊!

照理說我的原生家庭應該養成我揮霍無度的生活才對

上天造物就是這樣有道理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回到媁媁的房間看一看這孩子滿滿一整間玩偶

我開始煩惱著到時候新家的更衣間不是衣物而是玩偶???

放學接著女兒去FROBEL等恩恩下課一起回家

星期四的今天媁媁晚上不用上英文課

通常不用上課的日子我都會偕行女兒接兒子

這樣的日子算一算很快就會過去

怎麼總感覺這幾天我的心情灰灰的看不到陽光咧!?

倆個孩子回到家我準備出門去買東西

只要出門我都會再叮嚀寶貝一次不能靠近窗戶

最近發生太多起小孩子墬樓的事情

"不能靠近窗戶"這件事情也慢慢變成日常他們遵守的事情

這件事情要從小在他們耳邊一直說一直說

說久了他們對於靠近窗邊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媁媁小考的成績有高有低還真不知道她是什麼狀況

看來明天要叮嚀她把課本帶回家溫書囉!

每到了期中考或期末考時我就很傷腦筋

到何時才能一切自己來啊!

有一股聲音告訴自己要慢慢教孩子

既然沒有讓孩子加入安親班的行列當然要自己看著點

一樣有功課一樣寫好久...

專心一點要期末考了耶!

算了!!!洗完澡就早點上床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