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人家需要安心專心是不懂喔!

2011112416:51
♀ 媁媁 ♀ (6歲5個月17天)♂ 恩恩 ♂ (2歲11個月9天)
 
希望氣象不要再凸槌了才好唷!

我趕忙曬了幾件大被單在頂樓

預計明天下午再來收下樓

希望能夠不下雨之下還能夠讓今天的太陽熱情包覆著

自從我那套嫁妝床組被乾洗店弄不見床罩之後

現在我都不再假手他人洗床組了

有點被怕到萬一又弄丟怎麼辦!?

上次那間乾洗店賠償了4000元

但我實在很生氣 所以再也不去那間乾洗店寄洗了




天氣很怪異的對吧!

昨天還在風吹雨淋的今天卻意外出了太陽

雖然出了太陽出來可是空氣一樣是冰冷的呢!

早上送媁媁上學去跟中午去學校接他回來一樣是乾冷中

我前幾天發現恩恩長大的速度又要讓我花費了

跟著冬天真正來到也確實要補一點冬天的配件

當然媁媁是女生需要的就更多了

養孩子真的無法去計算花了多少錢

我曾經看過一位媽媽部落格上滿滿的都是小孩花了多少錢

大到學費 小到買一包零食

天啊!難不成這樣計算是長大要向小孩索費嗎!?

我也不太懂得這樣的親子關係是什麼咧!?




女兒前天晚上因為學寫生字那天很晚才睡

結果隔天老師要考注音全本課本

我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幫她預習功課

就讓媁媁那天寫完功課趕緊去睡覺

昨天考試今天發回訂簽考96分

還不錯啦!就一題粗心自己說會寫但筆誤啦!

另一題當然更粗心的把3聲都寫成了2聲了

這次我對她說"考得不錯唷!"

她說這次考96分耶!

我趕緊跟她曉以大義說明媽咪要看到的不是100分

而是妳有沒有用心寫字跟考試

考高分固然也很重要

但是妳在課業上學習的態度更重要喔!

更何況這次我還沒有預習到呢!

英文聽寫妳昨天錯一題沒有加es所以考96分

沒關係!!!下次妳要把耳朵帶出來聽清楚發音有沒有陷阱唷!

ㄟ~~~跟96分這麼有緣喔!




老師請媁媁帶回了一樣東西神秘的包在牛皮紙帶裡

回家後打開一看是魔力種子買的巧達起司爆米花

可能是老師為了要答謝我幫她製做104班的CD吧!

聽媁媁說明天老師還要放給104班學生看

因為今天大家看到相片都笑得好開懷唷!

哎呀!不客氣啦!

這群有緣跟媁媁成一班的同學超可愛

每一個人都有顯著的個性跟拿手絕活

有的人很會照顧人 有的人很會畫畫

有的人很會寫字 有的人很會唸書

有的人很愛傻笑 有的人哭個不停

這群小孩子真的很Q




恩恩昨晚又跟著我待在廁所很久了

我拿了那一袋去市立圖書館借的書

他連忙一本一本的開始閱讀著

然後說了一堆自言自語的話

說著自己編的故事在講著

而且還可以一邊第一本說一說跳到第二本第三本...

厲害的小子但還沒有組織能力

模樣倒是很討喜的超可愛樣子

可是...我在做蛋糕中妳也要跟著黏答答

一直問問題然後還不停的問我"媽媽!有聽到我說的嗎?"

齁!人家需要安心專心是不懂喔!

這就是我自從有小孩後連洗澡也要被看光光的窘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