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唉~~~誰叫我當人家的MOM...

2011072223:30
 
一樣的熱一樣的悶

不過只要看到小孩子的笑容

跟著他們在一起就很幸福

早上的時候我又想賴著床小睡片刻

但是恩恩似乎又不讓我睡回籠覺

所以不停的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喔!真的要認老了呢!~~~累+痛~~~

小孩子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原本應該是當把拔的要陪著消耗體力才是

不過呢!通常我家老爺回家都很累了哩!

所以就變成是我淪落當陪伴孩子的最佳依靠




明天是媁媁的畢業典禮

一個值得記錄的日子

所以我準備好我的機器要來拍拍囉!

我想明天最好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拍就對了啦!

早點幫寶貝們洗好澡也請他們早早去睡

希望面對明天是可以很有精神的唷!

一直在核對有沒有東西漏掉要帶的

有小孩就是要把以備不時之需的哩哩扣扣都帶齊

如果有派上用場自己就會覺得"好加在"

如果有需要卻沒帶出門的話

那種小小怪自己怎麼會忘記帶的遺憾會很討厭

哎呀!我就是那一種幫寶貝大概會怎樣都想清楚的那種媽啦!

叫做"愛操煩"的人...




眼看著剩下的時間就要把媁媁給送進國小階段

這次的心情跟當初帶她去上幼稚園的感覺不同

昨天因為買了新手機

所以就也把舊記憶體給挪到新手機上

看著媁媁還是2歲3歲的影片播放著

真的好可愛喔!

而現在剛滿6歲沒多久的她卻著實跟那時不一樣哩!

天真可愛的階段會隨著日子無聲無息的變化著

媁媁說"媽~明天我畢業可以送我手機嗎?"

蛤~~~里工蝦米?!



難不成現在的小孩都有手機的需求嗎?

6歲的她就因為我說"昨天買的手機還好啊!"

然後順勢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我跟她說"請問妳要打給誰?小朋友不能有手機啦!"

媁媁笑著又說"那等妳手機壞掉再給我"

我聽了她這句話才意會到原來這小孩要手機並不是要打電話

只不過是小孩子就看大人有她想身上若有也不錯啊!

是吧!有時就是我把她的話當真囉!



怎麼我都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啊!

譬如說:

1.玩具收了沒?

2.衣服乾了沒?

3.地板擦了沒?

4.碗盤洗了沒?

5.小孩睡了沒?

...................好多好多.....................

當媽真的比當小姐時還忙ㄝ!

然後惦念的事情也超多的

唉~~~誰叫我當人家的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