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天真單純的寶貝我能不疼愛嗎!?

2013072213:37
♀ 媁媁 ♀ (8歲1個月15天)♂ 恩恩 ♂ (4歲7個月7天)
 
哇~~~兒子起床竟然偷偷下床去

他小心跨過我的腳不碰到我去找姐姐

我擔心的是他一不小心跌下去哩!

畢竟我跟恩恩睡的是兩張彈簧床相疊加高床架

所以每次我有意識時都不敢亂動

就怕我的一翻身他會忽然跌倒

這小子每次都是很有技巧的閃過去

但我真的害怕他用跳的

通常恩恩都以為他自己是大哥哥了...




看了一下媁媁的英文課開學日跟恩恩是一樣的

這倆個孩子又即將面臨的是另一個階段

最重要的是我才是應該轉換心境的人吧!

全職媽媽一頭栽就是8年不等

這對全部心力都在寶貝身上的我而言是一種鼓勵

但在這之前試想的事情似乎也忘了

譬如:

1.如果沒寶寶我就可以常上美容院

2.如果沒有寶寶我就可以當個女強人賺錢

3.如果沒有寶寶我就可以沉淪在看書的氛圍裡

4.如果沒有寶寶我就可以愛去哪裡就去哪裡

這種種的一切當然在當了8年媽後消失殆盡

因為沒有孩子我會活不下去

於是每分每秒家裡的兩個小惡魔就是我的一切

深刻的體驗來自於愛...




熱...還是熱天氣持續著

孩子倒是沒有說過要吹冷氣的話

通常我並不會反對吹冷氣這件事情

但是冷氣吹多了實在是對身體並不好

尤其是小孩子的身理系統還是要讓他們流流汗

最健康的方式就是要多喝水補充水份

每每他們喝得不夠多我都會用恐嚇的

嘿~~~恐嚇再不喝水要看醫生了的話

孩子嘛!少生病就少看醫生也就不愛見醫生

恩恩待在媁媁身旁看著電視笑呵呵

小小的電視就能輕易的把孩子逗笑耶!

兒子基本上跟我一樣不愛看電視

所以他看到告一段落就會關掉電視

但姐姐就會沒有一把尺在心裡衡量

看多久好像都可以的直到她覺得不好看

這也是孩子不同之處




下午一樣頂著熱天悶空氣送媁媁去FROBEL

有時候真的是佩服自己當媽的力量

很久以前大白天只要是熱天氣我是不出門的

想到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一直到我載著恩恩出門買米買雞蛋

然後大粒汗小粒汗的亂飆著

恩恩跟我這樣東奔西跑的已經快要五年了呢!

如今這小子即將上幼稚園中班囉!

晚上睡前恩恩拉著我的手躺著睡覺

他側著身轉過來跟我說"媽咪~我愛妳"

然後這小子就滿意笑著睡著了唷!

這樣天真單純的寶貝我能不疼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