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鎮定一下...

2013072114:56
♀ 媁媁 ♀ (8歲1個月14天)♂ 恩恩 ♂ (4歲7個月6天)
 
正夏時分真的熱到不行...

孩子早已經醒來起床看電視著

我...不要再開電視看囉!

每天都要這樣吼一遍...真是不想這樣每天說

害我要當親切媽都沒了形象

早上把拔出門去新家

同事裡有一位愛好設計室內隔局所以約了量正確尺寸

沒想到竟量了4個多小時才量好

這一次我們買的新家的確是大了很多

但是花這麼久好像也太仔細了吧!

等不到把拔回報行蹤只好先帶孩子吃東西去

嘿~~~今天去7-11買了她們隨手order的東西結帳

滿145元有送點數3點跟Angel Bird生活萬用夾

聽說昨天已送了紅鳥夾 今天送黑鳥夾

7-11真是花樣百出總是有一堆要集點的

店內還有個看板供人照相上傳↓









後來仍然去中華電信看了Samsung最新推的照相機

雖說是相機卻能直接上網上傳照片分享用

我不太需要這個上網傳的功能

但空機在燦坤就要賣1.7萬耶!

外型漂亮但動畫拍照會有殘影...可惜了唷!

我還是鐘意GF6啦!

雙鏡組是貴了些但功能好畫質也好啊!

聽說鏡頭是可以跟O牌相互交換(雖然我從不買O牌)

再等一下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GF6就有人開箱文已出來為什麼還沒上市!?

難道開箱文出來的那些都是水貨嗎!?




逛了逛日式傢俱傢飾店發現不便宜啊!

就算我準備好裝潢費用

但恐怕這一些哩哩摳摳的費用也是不容小覷

"錢四腳人兩腳"真的是不變的真理

孩子有一個壞毛病最近很明顯

就是出門在外用餐時都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點了餐之後又不把餐點吃完

開車快到家時又忽然意見來了說起要吃些什麼

這件事情搞得親子間很不愉快

我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

好吧!冰塊來一個含鎮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