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收到囉!

2011072119:51
♀ 媁媁 ♀ (6歲1個月14天)♂ 恩恩 ♂ (2歲7個月6天)
 

昨天晚睡的結果外加慣用手機振動當鬧鐘

PS.手機還沒買呢!

今天出了一小包→媁媁晚一小時上學

對啦!就遲到了咩...

昨天就跟把拔說好他出門上班前請叫我一聲

這...是我睡太熟還是沒叫我啦!

早上趕著送媁媁去學校

看恩恩也睡得超熟滴就帶女兒快步走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的結果又來了→睡醒來了

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惦念著恩恩

一開電梯門果然的站在玻璃門前"望娘"啦!

古錐的恩恩看著我在笑

但是我看他眼角氾著淚光

喔!別哭唷!媽媽擦擦捏...



這小子跟我躺在床上聊一下天

我泡ㄋㄟ給恩恩喝著

我家這小子喝ㄋㄟ有個小動作

就是會用大姆哥把衣領捲包起來

我偷偷靠近恩恩的臉跟他說"恩恩!媽媽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

恩恩笑著咬奶瓶的嘴頭不清楚的說"好啊!"

於是我就指著恩恩的手說"為什麼要捲起來啊!"

恩恩一直笑一直笑...哪裡好笑啦!

他說"因為要喝ㄋㄟㄋㄟ啊!"

蝦米?!這是回答嗎?

也是啦! 2.7歲這種回答也是正常的

這就是恩恩從北鼻以來的小習慣唷!



不一回兒恩恩趴在枕頭上

我說"做什麼?"

恩恩用他可愛的小嘴說"媽媽幫我抓背"

抓背?!這是我家小少爺的最愛呢!

而且他一定要用手指尖輕抓哩!

有幾次我都用指腹幫他抓

恩恩都說"媽媽!這樣啦!"

PS.恩恩還用他的手做一次給我看ㄝ!



今天下午去接媁媁下課時也和昨天一樣有徐徐的風吹來

這兩天的下午吹來的風都超舒服的呢!

也是很巧的今天收到2件信件包裹

一個是盒子小幫手昨天就寄出的乳牙記錄卡2份

很快就收到了速度很快也很有效率

這下子我可以幫寶貝好好保存記錄囉!

真是謝謝呢!

請媁媁跟乳牙記錄卡SHOW一下↓ 


 


另一個包裹是跟小衣媽咪團購閃電麥坤行李箱

小衣媽咪有殺價到唷!

所以我才能以1229元台幣含運費買到這只可愛的啦!

我家恩恩一直迫不及待的探索著它

呵!完全不看鏡頭啦!

從小孩的反應就知道恩恩很喜歡唷!

材質很不賴→顏色也很亮→重量輕巧

拆開來的時候它上面有加一層薄膜包貼著

感覺收到有受到尊重的保護ㄝ!

看吧!恩恩小SHOW閃電麥坤行李箱↓ 



 

 


  •   didi 於 2012-02-14 18:16 2F
  • 謝謝回應~
  • 版主於 2012-02-14 22:43 回覆
    不用客氣啦!歡迎妳常來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