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會瘋掉

2010072117:34
♂ 恩恩 ♂ (1歲7個月6天)
 

昨天我家恩恩撞了一個傷

流了幾滴血

啊!我會瘋掉

以前帶勳時

勳被小ㄚ姨不小心弄到頭上不斷流血送醫

我也沒這麼心神不寧過

嗚~~~好氣我家把拔喔!

男人怎麼都這樣啦!

小孩在你面前跑跳都不阻止

我整天都忙得很ㄝ!

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我家老爺真的是"老爺"ㄋㄟ...





幫媁媁吹頭髮

兩個小孩就玩啊玩的

媁媁嚇恩恩

恩恩就跑啊跑的

前面幾次沒事

終於的~~~跌倒了~~~撞到桌角

Oh! my god!流血+狂哭

我快昏倒了啦!

每個月看見自己流的血都沒在怕

竟看見兒子左額頭流幾滴血

心跳加速慌亂起來

討厭+生氣+不安+心疼

心好痛喔!

疼孩子的我看見這一刻真是要我的命





雖然恩恩事後又天真的笑了

可是我心裡很不安

怎麼都笑不出來

這比捅我一刀更痛ㄝ!

我媽說我大哥小時候不聽話

我媽追著他跑

我哥差一點被車子撞到

從此之後她發誓以後不打小孩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被打過...

這樣護子心疼孩子的感受

我真能體會~~~





我家把拔說明天要帶膠帶回來貼

拜託!亡羊補牢ㄛ!

不如把你兒子撞到的桌子丟掉

你說怎麼樣?

心就這樣揪在那裡

恩恩沒事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好慘喔!我的心情~~~超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