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元氣十足

2010072017:36
♂ 恩恩 ♂ (1歲7個月5天)
 

雖然恩恩受了傷

但是依舊元氣十足的把痱子粉倒了整個床

玩玩具唱唱歌跳跳舞

我擔心你ㄝ~~兒子

ㄚ你還這麼的活潑

中午我幫恩恩把頭上的血滯清一清

然後上新藥順手貼ok蹦

過程還讓我追

嘴裡還喊著"我不要"

什麼你不要哩!

就是要換藥才會好的快

最後還得我輕趴在恩恩的身上才擦得到

吼~~真會跑啦!





孩子天真無邪的繼續笑繼續玩

好像昨天沒發生任何受傷的事一樣

照樣活潑照樣撒嬌

看見他用他的大眼睛看我然後發笑

用他的小手學我輕拍我的背

用他小嘴輕抿我的臉頰

用他強而有力的小短腿跨在我身上





這一切我知道恩恩沒事了

只是我仍不忍他的頭上貼了傷痕

做媽的心很痛ㄋㄟ...

到現在為止我都笑不出來

心疼極了~~~

那你要在我眼底下一直到你好為止

乾脆綁在我身上好了

ㄚ...太over了...

這小子現在用手遮住臉要跟我玩躲貓貓啦!

真可愛~~~ㄚ都不知道你老媽我都快哭了

你要快點好喔!

要帶你去渡假怎麼能有傷

如果在出發前沒好就別去了

心裡這樣盤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