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活力十足

2010101114:21
♀ 媁媁 ♀ (5歲4個月4天)♂ 恩恩 ♂ (1歲9個月26天)
 

恩恩現在清醒的時間真的變長了

中午竟睡不到20分就起來大便啦!

還怕我看到然後示意我不要看他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睡意呢!

天啊!偏偏今天我MC來所以有點累

但恩恩...活力十足




他剛剛又說了很多小單字

語言發展變得好快喔!

昨天把拔帶我們去買了一些麵包跟吐司

早上我烤吐司給恩恩吃

恩恩今天沒有全吃完

我就另外再烤一個蒜味的

喔!好香啊!

但昨天去賣場忘了買起司

要不然就來做個焗烤的

下次吧!




我家恩恩很可愛

乾淨白晰的臉蛋小微笑時

哦!真的像個小女生

連我有時都會被恩恩的大眼小嘴給迷倒哩!

他真的也算乖小孩

雖然有時候會"歡"+"盧"

可是是因為他還尚未真正完全會表達自己

所以只好用我認為的"歡"來表現

小小的手+短短的腿

恩恩正看著兒童台的節目

對著電視揮手說"BYE-BYE"呢!




最近他也蠻常拿起白板筆畫畫

我家這個立架式的畫架是在IKEA買的

當初買的用意就是讓寶貝可以塗ㄚ

果然喔!恩恩雖畫得讓人猜不出是什麼

但他都指著他畫的告訴我他畫什麼

可見他心中有他喜歡的構圖

現在1歲9個月的恩恩真有想法...




昨天買了一台電視今天晚上要送來

我家把拔買電視都沒有多比較

當場跟銷售員談不到幾分鐘就成交

男人買東西都不用比價的樣子吼~

是要放在主臥室的

那個放電視的位置空很久了

當初裝潢做的空間

所以SIZE是要量過才知是否符合

蠻難找到符合的

不是寬度不對就是高度不對

這次應該有符合吧!




媁媁今天下課後Ms.Sally要特別針對數學教她

所以上到5:30再去接就可以了

可能是我有對老師提出來

所以Ms.Sally才要對媁媁做特訓

那別的家長無所謂的大概就不另上課了吧!

我想一想也好啦!

因為我家女兒學費原本就不便宜

家長有提出要求老師應該也不敢懈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