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跟兒子今天都讓我嚇到...

2011101123:01
♀ 媁媁 ♀ (6歲4個月4天)♂ 恩恩 ♂ (2歲9個月26天)
 

因為運動會的關係所以媁媁今天補假一天

放假在家裡還是一樣的早起床

ㄚ都不會睡晚一點補個眠喔!

害我也要跟著早起咧!

早上恩恩也是一樣很早起床

所以我就弄了麵包跟玉米濃湯給他們吃

不過這倆個都沒吃完

於是我就又當廚餘桶把那些嗑光了

哎呀!就跟自己說好不再當個廚餘桶了

但還是就這樣忘記...殘念!!!




到中午的時候我煮了麵給寶貝吃

明明倆個人都吃光光但卻又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說肚子餓

於是等媁媁去FROBEL上英文課時就帶著恩恩上市場去

買了一堆菜跟肉跟蛋

發現蛋價好像一直起起落落的幅度不大

菜又恢復原來的價錢

但綜合起來說這些都沒有水果來得貴

咱們家的恩恩於是又在菜市場被叫"妹妹"了

喂!都2歲9個月一副男生樣了吧!

怎麼還是有人會認錯呢!

疑...




放了3天的連續假期竟然忘了媁媁今天要考英文

啊!真是太健忘了我

所以趕緊在上課前給媁媁來個考前複習

緊張嗎? 還好啦!

反正就順其自然帶她應考去吧!

而恩恩在她上課後睡著了 但也在她下課前醒來了

一起去接姐姐囉!

恩恩說"好!YA!"

這麼高興...

問一下女兒會不會寫!?

媁媁點頭說"會啊!但是是考考卷ㄝ!"

蛤~~~我越來越不懂聯絡簿裡寫的狀況!?




煮好晚餐大約用了30分鐘

今天很快吧!

呵!當然是趁恩恩在睡覺媁媁在上課的時間

趕緊把該洗的 該切的 該燙的 該撥的先弄好

因為媁媁上英文課前說"今天晚上很想吃飯"

我想任誰聽到自己女兒這樣說都會趕快準備吧!

我知道她又變成少量多餐的狀況了...

晚上一起看海綿寶寶時

我看到海綿寶寶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怎麼跟他不一樣

於是我說"那是海綿寶寶的奶奶嗎?怎麼長得不一樣!?"

媁媁解釋說"那我們家的海綿(洗碗綿)也是一樣都有不樣的顏色嘛!"

我忽然聽她理所當然的解說之後點頭傻笑"嗯!對ㄝ!"

媁媁說"不對嗎?"

我說"沒錯!妳很棒!"

我傻住的原因不是妳解釋得對或錯

而是→女兒!妳的反應讓我驚訝到捏



而恩恩呢!

這小子就是皮得不得了啦!

說話方面不但進步神速而且還會舉一反三

再加上超級喜歡東問問西問問的

而且今天竟然指著湯瑪士上的TOMY英文字唸出正確發音

告訴我"媽咪!這叫TOMY喔!"

我看了一下嚇到

沒錯! 兒子你怎麼知道這個發音怎麼唸的啊!?



女兒跟兒子今天都讓我嚇到...

 


  •   玎依 於 2011-10-12 13:08 1F
  • 小孩子成長的很快啊~~~
    恩恩都會講英文了說~~~可憐小詩現在看到英文還是當鷹文~鳥語呢。。。
    希望媁媁這次的考試有好成績吧。。。
    (結合這幾次的“好棒”標題,估計下次媁媁媽就會把“你最珍貴”改成“寶貝好棒”了?!)
  • 版主於 2011-10-12 23:21 回覆
    小孩在不注意時就長大了...是真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