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珍惜這個小搗蛋

2010071917:31
♂ 恩恩 ♂ (1歲7個月4天)
 

昨天在ㄚ嬤家度過整整一天半

四阿姨幫我去costco買的超纖細吸水抹布也到位了

真好!我請四阿姨幫我買一大包

一包有36條共589元

這真的比之前ㄚ嬤給我的吸水抹布更好用

超吸水的

我家把拔拿去擦拭他的車很好用

我拿去當手擦拭巾

也有當抹布用

尤其我廚房的流理台是大理石

用起來超順超乾淨

開心~~開心~~





我家兩個寶貝從小都有各自的揹巾

原本媁媁的那條揹巾我以為會揹到恩恩哩!

結果被我揹斷了

夠厲害吧!

不是質料不好

是我揹到2歲半還在揹

第一胎通常都會不知不覺"做太多"啦!

所以生恩恩時只好再買一條揹巾






因為現代人揹小孩都是多功能式的揹巾

前揹.後揹.躺揹.側揹...

我通常都只有前揹恩恩

因為他現在好重

但他似乎很喜歡趴在我背後讓我揹

每次我只要蹲下整理東西

他會用他的小短腿架著椅子然後瞄準

一躍~~~趴在我背後

用他的雙手架在我肩膀不放

恩恩喜歡這樣跟我撒嬌

我清楚得很

雖然有天他會娶老婆會長大....

所以我很珍惜這個小搗蛋這麼的黏我

嗚~~~我想太多了





一如往常要收拾他的玩具

滿滿的玩具...

我家寶貝都算是珍惜玩具的小孩

四阿姨跟小阿姨的小孩才恐怖哩!

好像零件沒有各分東西不罷休

超厲害的分屍手法...

每次我都想糾正

但連四阿姨都喊不動他們

所以我也都惦惦比較保險

免得被人說我越線教育





屈臣氏這期有賣玩具總動員的沐浴乳

有胡迪跟翠絲及巴斯光年跟三眼外星人

原價199元特價179元

我買了...因為有胡迪

媁媁正在瘋胡迪

所以拿DM給她看的時候

她好喜歡好想要好想看

所以昨天在ㄚ嬤家的屈臣氏買回家

真的很可愛ㄋㄟ...





現在我可愛的恩恩在跟我作戰

明明就想大便還一直跟我說"不要"

剛剛尿了一點尿

還跟我說"沒有"

就知道戒尿布的時機還沒到

以我對恩恩的瞭解

他應該在排便

那為什麼還一直跟我說"沒有"

唱反調喔!

喔!我要趕快去收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