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的是活力十足的孩子啊!

2013111610:16
♂ 恩恩 ♂ (4歲11個月1天)♀ 媁媁 ♀ (8歲5個月9天)
 
早上似乎有下雨天氣並不是很好

但是我卻洗了一堆衣服...

天氣冷的關係所以喝個水都覺得涼起來

兒子早起床在我身旁說話唱歌

女兒也因為功課寫好很輕鬆自在

這倆個人一早起來霹靂啪啦講個不停

然後又一起玩著家中的玩具

看著他們一回兒在客廳 一回兒在房間

一回兒跳著 一回兒跑著

真的是活力十足的孩子啊!




最近我真的覺得家裡的人個個都玩著app實在不妥當

還好控管孩子算是有壓制住時間

不過我發現當初還沒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會批評的把拔

現在卻玩得比久的...ㄘㄟ

孩子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找玩的

這倆個人竟好專心的開始玩著玉米黏土起來

當初體驗時技巧還不是很純熟的倆人

如今各自的作品都超好看也做的很快

就這樣他們玩得很開心

要知道一個家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小孩子的笑聲↓









晚一些出去的路上找找設計公司

可惜的是星期六的下午似乎都沒有開店

但可以安慰的是我們都一一找到地方

我想還是得一直詢價下去吧!

不過真的有很多地方我們都是門外漢完全不懂

最怕的是被裝潢公司隨地起價

書也看了一些但真的好像很複雜

既然沒開就帶孩子去吃吃東西逛一逛

順便參考一下幾本裝潢書的內容

孩子們休息也想玩i-paid啦!




吃了套餐寶貝們玩著剪刀石頭布

開心幸福如倆人

也自拍了些合照搞笑

今天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但孩子們似乎不受影響

孩子就是天真沒煩惱...




該走的進度還是得走...

女兒~妳功課寫完了嗎!?

該整理的東西整理了嗎!?

兒子~你玩的玩具收一收好嗎!?

於是...乖孩子檢視的檢視 收玩具的收玩具


早點睡覺 晚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