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沒誠意...

2010111620:18
♀ 媁媁 ♀ (5歲5個月9天)♂ 恩恩 ♂ (1歲11個月1天)
 

媁媁說"媽媽 我只剩下一個印章就可以領禮物了"

喔!原來是Ms.Jenny給K3C的小禮物啦!

哎!當初在家裡也是有一個好寶寶欄可以蓋章

可是實行到最後都是媁媁自己蓋好寶寶章

所以現在只留在冰箱上面做古董了

外籍老師也是剩下一個章就可以領禮物了

很奇怪喔!

其實媁媁每天都有帶老師給的糖果回家

但小孩都沒什麼吃

因為她有選擇性的東西

沒辦法...她這方面就有主見




我家媁媁很愛說話

會一邊寫作業一邊碎碎唸

如果是對著恩恩說話那可就糟糕了

因為我家恩恩會抓狂然後丟東西

所以我都跟媁媁說"不要對著弟弟講話太快"

因為我家恩恩會以為姐姐在罵她

很好笑捏...

恩恩他還不會回嘴所以自覺委曲

但他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當姐姐愛碎碎唸太久

(PS.連我都覺得很久啦!)

恩恩就會"啊~~~~"的叫一長聲




媁媁好幾次都忘記自己還在吃藥

剛剛也還在咳

但她就是會忍不住想要親弟弟

嘴到臉邊時都被我發現而阻止

她自己也說"啊!忘記"

好加在我看到哩!




恩恩今天下午小睡一下而已

寶貝也都有準時吃藥

所以身體逐漸在恢復中喔!

恩恩有一台kinder的小汽車

門是可以打開的那種

恩恩說"媽媽 車車進去"

我說"誰進去"

恩恩說"把拔進去""姐姐進去""弟弟進去"

我說"還有哩!"

他看我一下然後再重講一次

"把拔進去""姐姐進去""弟弟進去"

喂!ㄚ我哩!媽媽不用進去ㄡ

這小子只好說"媽媽進去"

吼~~~沒誠意...




昨天我在煮飯菜

恩恩就自己拿椅子墊在我旁邊

結果我去掛個電話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門牙撞到下嘴唇流了些血

厚~~~擦了藥還不怕痛

硬要黏我啦!

這下子怎麼吃熱食呢?

恩恩一直說"痛痛"

下次聽我的話別待在廚房不就好了

痛???要聽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