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怪不怪啦!

2010111717:32
♀ 媁媁 ♀ (5歲5個月10天)♂ 恩恩 ♂ (1歲11個月2天)
 

昨天晚上媁媁自己睡一間房

可能是吃飽喝足也吞藥了

所以很快就睡了

半夜約3點她有起來上廁所

我聽到啜泣聲

連忙跑去看一下女兒

我問她"怎麼了?"

她只擦擦眼淚猛搖頭

我猜想可能的原因如下:

1.作夢

2.鼻子不舒服

3.想跟大家一起睡

4.半夜起來尿尿自覺委曲




問了也不說只有撒嬌嗲聲

所以我只好把她枕頭弄高一點叫她快睡覺

當我回房時又聽見她咳嗽起伏不定的聲音

乾脆我去陪她睡好了

順便幫她拍拍背

沒想到...恩恩半夜也醒來了

(PS.我想可能被把拔的鼾聲吵醒的)

後來我就泡ㄋㄟ給恩恩喝

結果咱們恩恩想姐姐啦!

跑去躺姐姐旁邊了

哎呀!就怕互相傳染才分房睡

這下子只好3個人擠張小床囉!




姐姐的臭腳ㄚ露在被子外

因為她喝了水直喊熱

所以就先讓她先不要蓋被子

恩恩就一邊說"姐姐臭腳ㄚ"一邊把她的腳放進被子裡

喔!我看了好感動...

這小子不過1歲11個月就如此貼心

我想做父母的不過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互相扶持

能見到這樣的畫面倍感溫馨的

嗚~~~感動中




而早上第一次我醒來約7:30吧!

第二次是8點整喔!

因為媁媁過來房間的聲音驚醒我

因為她又在主臥房內的廁所沖馬桶

很大聲~~~還好恩恩沒醒來哩!

昨晚應該沒睡飽吧!

今天又全自動醒來啊!

媁媁早上吃藥時說"媽媽 我看到天亮了所以自己會起來"

"以後我會自己起來因為我快要變大姐姐了"

這位小公主早就是大姐姐了還撒嬌哩!




昨天她還是忍不住想親恩恩

自己開口說"我要把藥吃完就可以親帥哥了"

然後一直看弟弟

但礙於咳嗽中所以她也只能捏捏弟弟的臉說"好可愛喔!"

弟弟昨天也讓姐姐捏捏臉

奇怪!平常媁媁要是捏他

恩恩就會跑走或著大叫"姐~姐~"的

昨天乖乖的沒閃人給她捏呢!

怪不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