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滴~~~

2010111817:31
♀ 媁媁 ♀ (5歲5個月11天)♂ 恩恩 ♂ (1歲11個月3天)
 

早上睡得太熟了

因為我昨天又二度被恩恩叫醒

也不知是何原因

這幾天恩恩半夜都會醒來

當然的我也會睡眠中斷啊!

比我睡更沉的人是媁媁

她昨天仍舊是自己睡一間房

要睡前還跟恩恩追逐來追逐去




恩恩一直去找姐姐玩

我在曬衣服時就有聽到媁媁說

"帥哥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睡覺?"

恩恩只想跟媁媁玩

所以就沒有回答她

只見他進出姐姐房間數次

哎呀!就愛鬧姐姐啦!




媁媁的藥已經吃完畢了

恩恩的藥雖然還有

可是他早已無礙

這齒的就是元氣滿滿啦!

早上也是奇怪哩!

哭的狂ㄝ!

醒來就醒來為什麼要哭呢!

ㄡ...還伸出手打我

喂!我是你媽抗議什麼啊!




原來是氣我沒睡在他身旁又不見人影

拜託!我要料理姐姐上學ㄝ!

你睡的熟我當然就趁此時快速打理啊!

吼~~~就要霸佔我

一邊安撫恩恩一邊幫媁媁整理

最後揹起恩恩快速送媁媁去學校...

恩恩躺在我懷裡很溫暖

當然的又對我撒嬌




他回到家說"車車"

我說"哪一輛?"

恩恩又說"要遙控"

我問恩恩"是紅色遙控跑車嗎?"

他點頭發出"嗯!"的聲音

這小子又想到遙控車子了

真是好笑喔!

他試著用遙控器在移動車子

車子卻被他遙控到遠處時

恩恩卻沒使用遙控器移回來

自己跑去拿回來

哎呀!遙控一下嘛!

要操作看看才會更厲害啊!

哪有還大老遠跑去"撿"回來的

真是滴~~~




這個寶貝恩恩前幾天牙齒撞到下嘴唇的傷還未好

今天開始有不舒服的症狀了

一直比他的嘴巴然後哇的哭起來

怎麼安撫都還是哭

可憐的小孩啊!

媽媽已經幫你噴上苜藥粉了

還好你吃到苜藥粉只是苦表情

還願意讓我塗抹傷口

相信過幾天就會痊癒的喔!

再忍耐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