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聽他說話有趣極了...

2012111807:47
♀ 媁媁 ♀ (7歲5個月11天)♂ 恩恩 ♂ (3歲11個月3天)
 
明明把拔說今天不會下雨 怎麼又下了呢!?

果然是不可靠的消息來源啊!

天氣持續降溫有寒意

恩恩早上起床在我耳邊輕喚著"我要喝ㄋㄟ"

這種天氣真是睡覺天不太想被打擾

於是我轉個身在朦朧中跟恩恩回答"等一下齁!"

等一下咧!? 根本是等好幾下...

兒子啊!真是拍塞的晚泡給你喝

恩恩很乖的不吵醒我於是又睡著了

直到不知是幾點恩恩就自行起床去客廳活動起來

而媁媁應該是跟我差不多時間起來的

星期六一邊請女兒寫功課一邊洗衣服

因為要分批洗滌所以洗很久

這種天氣我想大概又要用烘乾機了吧!




下了雨很多地方會有很多人

除了昨天說的炭烤店跟火鍋店以外

大概就屬購物中心人最多了吧!

恩恩昨晚睡前果然跟我說了好多的話

還教我玩著姐姐教他的遊戲

說著說著眼睛神情還逗趣得很...可愛極了

原來我也發現恩恩會的形容詞還真是不少

在學著說話結構階段的孩子有時候說話很好玩

他們會伴隨著說話 眼神 肢體 聲音模仿來表達

甚至於會用他們所會的來陳述事情經過

尤其又會加上一點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哇~~~這就是目前恩恩的說話狀態

聽他說話有趣極了...




晚上帶寶貝去吃義大利套餐3人份

貴貴的組合義大利餐唷!

這次我發現恩恩喜歡喝磨菇濃湯

嗯~~~我會煮跟這間義式餐廳一樣口味的

而媁媁這次想吃蛋包飯但沒有點

我回家一定要把我上次專門料理蛋包飯的器具拿出來

好好的給寶貝們做各自的蛋包飯套餐跟義大利麵套餐

這是在義式餐廳用餐的小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