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這倆人真是有趣啊!

2012070714:58
♀ 媁媁 ♀ (7歲1個月)♂ 恩恩 ♂ (3歲6個月22天)
 

今天回阿嬤家囉!

暑假回娘家的機會雖增多

不過因為媁媁時間上還卡在下午要去FROBEL上課

所以還是持續著兩個星期回去

這次回去我去燙了頭髮也修剪了些

天啊!居然給我弄到晚上11點

可能是我太晚去的原因吧!

哇~~~弄了老半天之後3天內又千萬不能下水

天氣很熱會流汗的我要開始發揮忍耐功夫囉!




回家後也發現三阿姨上網偷寶貝照片印下來

也不知道到底又浪費多少紙跟墨水...唉!

所以我很不愛擺上寶貝照片就是這樣

這沒結過婚的三阿姨喜歡孩子但沒尊重到我

拿人照片都可以不講一聲還大張旗鼓的貼照

這種舉動偶爾一次就算了

但是這次卻還不知印了多少份咧!?

很怪!沒結婚的人都會做一些奇怪令人不解的事情

我也不懂而且說也沒用...




孩子在我不在家的那段時間又被帶去舅舅家

齁!這真的不知道又要怎麼說了呢!

兩個寶貝去的次數是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通常都是舅舅回家來的

不愛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有個勢力眼大嫂

對於很多事情的觀念都超怪所以很少往來

想的都是我娘家的財產來滴~~~又是怪人一個

我那從小疼惜的勳將也高中了呢!

長大後變得很少見面又要住校

念建築系的很忙嗎!?




恩恩是所有孫字輩裡年紀最小的一員

也是所有人會搶著要抱他要跟他一起

但...恩恩已經3歲半了唷!

長大了不是小北鼻耶!

結果還是一堆娘家的人搶著跟恩恩玩...

恩恩長大不少 尤其是智慧

最近真的是會被恩恩問的話給不知怎麼回答下去

譬如吃飯中他會問:

1.吃完飯要做什麼呢!?

2.那把碗拿去洗碗槽後要做什麼呢!?

3.那如果洗好碗之後要做什麼!?

.......如此有很多問題一直問~問~問~

媁媁起先都很有耐心回答恩恩

最後都說"我不想跟你再說下去了"

但天真的恩恩還是追問媁媁說"為什麼妳不說了呢!?"

就這樣持續著...



哈!這倆人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