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囝仔怎麼這樣無憂無慮啊!?

2012070612:17
♀ 媁媁 ♀ (7歲29天)♂ 恩恩 ♂ (3歲6個月21天)
 
早上的太陽依舊持續發燒中

但今年目前為止開冷氣的次數比往年少又短

還沒有到真正的發燙階段吧!

這忍熱的功力還真是越來越進步囉!

當然孩子更是配合著也沒說一定要開

就玩得很熱或著從外頭回家時的那一刻會感覺超熱

在家中倒是還好就是了

可能是一家人在家都穿得清涼的原因吧!

照樣煎了顆荷包蛋給寶貝們吃

這次我多炒弄了杏包菇和著廕油一起炒

廕油吃起來甘甜美味加上菇的清香

還不賴的一道小吃

上次在大賣場上有位阿姨級的是這樣料理




恩恩起床後一直跟著媁媁說著話玩著遊戲

上回四阿姨看著恩恩對我說"戴上媁媁的長髮就是姐姐小時候了耶"

是啊!同一位媽生的當然會相似

無論動作或眼神或習慣都很像的倆人很好玩

其實我當然知道個性是不同的

但出於同一家庭的氣質是不會有多大出入的

之前有時我也在恩恩身上看到媁媁小時候

但隨著長大之後個性不同就會不一樣

就是雙胞胎也會不一樣的吧!




女兒早上起床還再回去床上假裝還沒醒來

齁!起床聲那麼大聲以為我沒聽到啊!?

媁媁習慣睡覺用眼罩的這項舉動在我買美美眼罩送她時養成的

到現在她睡在自己房間時還是會罩著呢!

會不會掉!?

才奇怪哩!都沒因為睡熟而換位置

起床時都還原封不動老神在在的待著

3歲半的恩恩講話就很"股溜"

這幾天他用著可愛的童音說著日文 英文 台語 國語混著

有時候聽著他不太會的閩南語就很好笑

不過恩恩是個好學的小孩會一直問到會為止

當然他的好學也是我頭痛的地方

因為恩恩對任何事情都很有興趣一直發問




下午天色開始暗了起來...

送了媁媁去上英文課之後沒多久真的下起雨來

而且這持續約兩個鐘頭的雨是狂下急雨

原本想說去接媁媁下課時應該就會轉好

沒想到越下越大的雨讓我晚點接小孩了

恩恩更妙的在我幫他穿好雨衣後5秒內睡著

真是誇張...熟睡中耶!

前一秒還問我"今天我怎麼不穿自己的雨衣"

後一秒抱起在座位上就睡著了

囝仔怎麼這樣無憂無慮啊!?

真好睡...




載媁媁去FROBEL上英文時恩恩還戴上太陽眼鏡

而在安全帽下的恩恩真是好玩又可愛

自己堅持要戴上太陽眼鏡裝酷

惹得老師還特地跑出來跟恩恩說他今天超帥

他自己在半路上則是偷笑中咧!

這就是我家愛耍酷的3歲半孩子---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