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教學相長中...

2012070513:53
♀ 媁媁 ♀ (7歲28天)♂ 恩恩 ♂ (3歲6個月20天)
 
大白天熱熱的天氣真是一直猛流汗

寶貝在客廳大玩黏土卻一直掉屑屑

然後做出一堆不知名的東西要我當客人嗑下去

媁媁說她當老板而恩恩當廚師

當然的我就是那個要付假錢跟假裝吃得開心的客人

結果這一堆黏土是來自於某知名美國無毒黏土

下場就是被寶貝混著捏到不成原色

看來勢必又要花錢買些黏土囉!

上次把我經典的手製黏土餐單給找了出來

自己其實也可以買食用色素來做做

不過目前沒什麼時間可以做工

下次吧!一定要省點錢買來炒一炒混一混

順便讓孩子自己混出要的顏色




家裡的電腦怪怪的好像快要報銷的感覺

而且又跑得好慢的速度真的是會抓狂

所以這幾天好不容易打完日記就"呼"一聲

哈!該不會又中不知名的小毒了吧!

把拔~~~我想升級速度耶!

女兒跟我下去社區信箱拿信都會跑到改好的運動室裡看一看

原本是游泳池改成運動室的工程也不小

媁媁看中的是打桌球

可是我不愛打乒乓球也不太會

但把拔可就是好手了唷!

所以女兒一直期待可以跟把拔來打一打桌球

可是把拔這幾個月都很晚才回來

偏偏好像只開放到10點吧!

下回請把拔一定要讓媁媁實現一下願望啦!




恩恩這星期的改變有大喔!

他這星期以來很愛裝傻

就是裝著聽不見或聽不懂然後說"我又不會"(裝可憐)

齁!孩子長大過程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變化

我眼看著這些微的變化其實覺得很有趣

但是恩恩要是裝糊塗過頭時真的想打屁股了呢!

他機靈的會看臉色而自動恢復正常時都會自己在笑著

這階段的孩子好像也在測試著當媽的耐性似的

除此之外 恩恩最近學了壞習慣→不負責任

譬如玩好的東西裝傻說著"不會收"

然後就會被我投以"關愛"的眼神威脅要把他的車子送人

這時他為了保全心愛的車子就會手腳俐落的收拾

嘿~~~還是有弱點的吧!




反觀媁媁就在頑皮恩恩表現下給變成負責的姐姐

原本是公主性格的女兒在恩恩的賴皮下竟成長了些

哈!果然倆人在放假日裡磨著彼此的個性

教學相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