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頗有當姐姐的風範滴~~~

2012070411:25
♀ 媁媁 ♀ (7歲27天)♂ 恩恩 ♂ (3歲6個月19天)
 
英文單字大會考的今天女兒還在玩著

看她都老神在在無所謂的狀況

我實在是覺得這孩子真是還是超孩子氣的

媁媁就是這樣一點都不急

倒是我要她趕緊把英文單字L1~L7都唸一次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跟我說"好了!沒問題..."

喂~~~妳到底有認真沒啊!?

就這樣我從第一課考到第七課咧!

這孩子還真的都會呢!

而且今天很認真的在寫字唷!

這次的字體很漂亮不像是小一生寫的字跡

很像是國中生寫的英文字跡...下次再PO上證明

好吧!算妳厲害可以繼續看電視了




恩恩也知道姐姐還要去FROBEL上英文課

所以他也跟著拿著專屬的簿子在"寫字"

想也知道恩恩都是有樣學樣的拿著筆寫著

然後自己再拿本子來跟我說他寫了什麼

今他拿來跟我說著他寫的內容(其實是小塗ㄚ)

竟然說他寫的是→恩恩是帥哥超帥的

齁!好有自信的小男生啊!

我笑著還跟他確認一次說"你是寫恩恩是帥哥超帥的嗎!?"

恩恩再次的點頭還回答我"不然咧!?"

這小子真的是有樣學樣的回答我...




早上煮了早餐給倆個寶貝吃

下午去買了土司回來準備弄點心

孩子總算是有動了筆寫了一寫作業了

但是這次的暑假作業落落長

看來要好好寫好是一件搏時間跟搏感情的事唷!

恩恩下午一直說要騎搖搖車

自言自語還安排好要等姐姐去上課時再下去社區騎

這幾天的大太陽把我們都關在家躲豔陽

直到下午4點過後陽光較小些我們才出門

夏天裡白天是比晚上還長的

所以晚上7點之前天都還是亮亮的呢!




有做點運動的恩恩這幾天下午要接媁媁下課的時候

剛好都是恩恩禁不住要睡覺的時刻

重唷!我抱著恩恩才又知道他又長大些了

媁媁今天還算乖(希望每天都這樣呢!)

自動的幫我拿東西而且收恩恩玩的玩具

頗有當姐姐的風範滴~~~

我聽到媁媁跟恩恩說著收玩具的道理哩!

哈!有長大唷!再觀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