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hope...

2012070312:32
♀ 媁媁 ♀ (7歲26天)♂ 恩恩 ♂ (3歲6個月18天)
 
早上醒來快要接近中午前被保全按鈴嚇到

而且還連按兩聲咧!

齁!我們在家其實最受人打擾的算是"廣播"這件事

還好現在這樣大聲除了消防測試之外很少用到

有可能是許多住戶之前有提出來吧!

那個聲音大到令人討厭...據說無法調音

家中有剛出生的北鼻及老人真的會嚇到

我記得恩恩那年應該是4個多月吧!

做完月子抱回家自己帶的某一天也是被社區廣播嚇到

同時間有很多家中有長輩的也是議論紛紛

所以現在有重大事情才會用廣播

至於按鈴聲也不是很喜歡

尤其在還沒睡飽的時候...




天氣熱到我把床單通通拿出來洗一洗

見到如此的大太陽不洗好像還蠻怪的

不想浪費陽光的款待就洗一洗給它晾上去

很快的不到半天的功夫就能乾到有陽光味

下午帶孩子去圖書館借書

適逢暑假很多人都會去那裡看書兼吹冷氣

我們則是借了16本書回家要讓媁媁填寫書單

當然的...我發現書都被借走的居多唷!

沒關係!就慢慢讀也慢慢看吧!暑假很長...

雖說暑假很長但莫名其妙也過了好幾天了

孩子在家一樣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我就準備些簡單的荷包蛋跟麵包裹腹

寶貝們吃得很高興...




這幾天的白天裡我都有煮冬瓜茶放涼裝罐

配合著上回買的仙草跟粉圓和著冰涼水喝

可是很消暑但粉圓孩子們不喜歡小粒的

所以下次粉圓要買大顆那種他們才要

問題是就怕寶貝會不小心噎到才買小顆的

這麼不懂我的心呢!

暑假孩子有→但我全年無休

咱們家恩恩今天下午又例行的想睡覺

到了圖書館被我輕喚醒來進去了兒童閱覽室

見他還是想睡覺所以趕緊借完回家去

回到了家媁媁跟他玩了起來

倆個人把那16本書都看一看 翻一翻 理一理

我趁此時煮飯去了




恩恩玩到一半一直跑來抱住大腿(想睡覺的動作)

我跟恩恩說"媽咪快煮好了等一下再睡"

這句話說完他又跑回客廳去找姐姐

我看見他躺在正看著書的姐姐肩膀上

這孩子真的睏了 想睡了 但後來沒有睡

一樣的跟我跟媁媁吃著飯討論著八點檔連續劇中

把拔還要過了8月才會準時回家吃飯

媁媁讓把拔拿去公司申請獎學金也通過了

希望她能hold住成績領到把拔退休

而把拔也可以一年比一年在公司更卓越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