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培養好孩子的競爭力比較重要

2013070311:01
♀ 媁媁 ♀ (8歲26天)♂ 恩恩 ♂ (4歲6個月18天)
氣溫似乎一天天熱起來耶!

這幾天我在一天當中都要沖好幾次澡

晚上若開冷氣睡覺我喉嚨會乾

所以大部分都是開給孩子安穩好睡用的

白天裡我跟小孩幾乎都是只有吹電風扇

熱到爆大家約一約就沖個澡去

上回兒看到對面低樓的頂樓上有人放個大泳池在消暑

然後我們去大賣場也想選個超大泳池回家

但算一算可能明年才會用的到吧!

媁媁今年也沒有選擇上游泳課程

聽說國小畢業之前都要會基本游泳

我不會游泳也沒辦法教女兒啊!

她自己選的直排輪今天是第三天上課

全身痠的她倒是還算忍得住熱與痛

這一點我倒是替她高興脫離"公主"...




恩恩連續兩天的早起所以下午會想小睡片刻

昨天媁媁貪看著電視都沒有午睡

結果到要上FROBEL時有點精神不濟

所以今天我要求她一定要睡個幾小時才有精神

姐姐睡醒後換恩恩睡覺囉!

這倆個孩子像接力賽一樣的前後去補眠

這種天氣讓孩子把精力都用一用

然後帶他們去沖澡之後就會睏

趁暑假這個時刻試圖讓寶貝們動一動

我的心機是他們可以長高

至於寶貝長胖雖然也是我的目標

但我想長胖這件事情遺傳成份居多

所以慢慢來吧!




昨天跟恩恩鼓勵他好會溜直排輪哦!

沒想到恩恩回答著"我一定會溜得更好"這樣的話耶!

很有志氣吧!雖然只有4歲...

這孩子昨天聽從店長教導之下就算跌倒也不吭聲唷!

這是男孩子跟女孩子的分別嗎!?

看他年紀還小穿著最小的號碼鞋練習走著障礙物

心中真的滿是高興與感動孩子的耐受度

恩恩跌倒時我也會心痛一下不捨(想哭哦!)

但看到兒子勇敢用手軀膝一登的起來

我知道恩恩很棒!

至今恩恩熟睡了我還會摸摸他呢!

趁現在摸啊!

再過個幾年長大要摸也怪了吧!




媁媁升小三的英文課程昨天繳了學費

像這樣的摳摳省不了也不能省

學英文是要讓媁媁持續對英文的熱忱

若中斷很怕孩子不會再想上耶!

接觸英文啟蒙到現在女兒的表現一直很好

也因為這樣所以希望她可以一直接觸下去

但最近看了12年國教的議題我有點搞不懂

政策一天變好幾種版本

我想培養好孩子的競爭力比較重要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