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13070411:03
♀ 媁媁 ♀ (8歲27天)♂ 恩恩 ♂ (4歲6個月19天)
晴朗炎熱的天氣讓我捨不得不洗衣

總算在這樣難耐的夏天裡找到安慰的理由

每天都喝好多好多的水

但似乎永遠不夠似的持續口渴中

在家裡無時無刻都要提醒孩子要記得喝水

明亮的家把窗簾給拉上也覺得好亮啊!

最近覺得有"見光死"的疑慮很傷腦筋...

媁媁早上起床的頭髮亂翹亂翹的

有可能是層次的關係導致

最近我也發現她會拿梳子整理瀏海哩!

這孩子每次亂亂的都說沒關係

回答這些都是像個男生無所謂

倒是恩恩這方面就注重多了唷!




每每帶著恩恩去學校接媁媁直排輪下課之際

看到她正在收拾背包

我不想早去影響到她的心情

所以也沒辦法知道這孩子跌得有多少次

上課的情形我還真的沒見過

不過這個我也不想多想

完全真的是怕影響孩子學習的成效

媁媁的狀況就是我必須沒有在現場比較好

每天回家就要先從頭沐浴起

洗完了之後就帶著倆個寶貝去7-11吃吃喝喝

一個選擇涼麵 一個選擇杯子蛋糕

吃啊吃的又喝著奶茶

偏偏我們坐的位置是頂上冷氣出風口也無法移

孩子一直說"好冷哦!"

於是孩子走出去門口跟我相望

等到自己覺得不冷時再進入7-11的"叮噹"門

頑皮的孩子是要吃到幾點啊!





 



我可愛的恩恩連拍又來囉!

他就是這樣表情動作一直換著拍拍

恩恩說他喜歡讓媽咪拍拍

咦~那每次回娘家他都拒絕讓阿姨拍是怎樣!?

兒子回答我"我就是故意不給拍!"

嘿!這種回答好像又多了些自己的想法在裡面哦!

恩恩長大了↓









收到了兒子讀幼稚園的註冊單了

註明了8月12日是開學日耶!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很期待恩恩上學

但一方面我也還是有小擔心著呢!

今天想說幫他買雙學校的室內鞋帶去

結果回到家他就蹦蹦跳跳的...真皮夾腳拖斷了

他還差一點跌倒了唷!

這孩子每天都左腳右腳的交換跳能不壞嗎!?

恩恩看看自己的夾腳拖覺得很可憐被他弄壞很自責

沒關係~還好剛好帶你去買室內拖

但是也太剛好買好回家你的真皮夾腳拖就壞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