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奇耙來的...

2013070612:53
♀ 媁媁 ♀ (8歲29天)♂ 恩恩 ♂ (4歲6個月21天)
 
起床時其實還蠻累的耶!

今天一早就跟建設公司約好要正式交屋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內容

原來是在7月2日就辦過戶了

會拖到現在其實一開始都在等另一方的資金問題

就這樣等了一個月了呢!

想說終於搞定這個階段性的任務

沒想到因為代書那邊又延誤了一些時間

無論如何就在今天跟經理簽約也拿回了所有權狀

但...我的本票啦!搞錯沒帶正確本票來

嘿~那一張我可是簽了一千多萬元耶!

這個烏龍經理說下次再請我跑一趟...ㄘㄟ↓








寶貝因為早上都是被"挖"起床的

所以食慾都不是很好

帶孩子去再練一練溜直排輪吧!

咱們家兒子真的是很讚

他今天是第二次穿直排輪但可是第一次上草地班唷!

在我幫恩恩全副武裝都好了之後

他很快的適應起要練的項目

因為不怕摔也算很少摔的他更是厲害

厲害在幾乎無師自通下給偷學了煞車跟滑這件事上

恩恩來回走了很多次的練習滿頭是汗水

哇~~~有冷氣下的地方也是會熱得流汗

可見得恩恩真的有運用到力量耶!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在努力練習

而且人家明明第一次學都嘛要在草地上減少會滑倒的機率

但我家恩恩偏偏好幾次想跟著姐姐"偷跑"

偷溜走到高手雲集的地方溜

哈~~~被我們逮到好幾次想偷偷不動聲色要出走

兒子啊!媽咪知道你很想快點跟其他大哥哥一樣

可以馳騁在正式練習場上玩...不要急↓







兒子很守本份的練習著

在休息的時候他竟跟我說"我會溜了...那裡的小朋友都好慢"

跟著就分享他剛剛練習過程的種種

我聽恩恩說著說著忽然覺得他很勇敢

起碼兒子的勇氣十足剛學第一天就要上場

喂~~~你太快了唷!

不過恩恩溜的樣子還真的讓人看不出來剛學而已

嗚~我好以他為榮哦!(泛淚光~)

然後我帶媁媁去考了張"直排輪檢定合格證"出來

據說有了這張合格證才能在場上馳騁著風呢!

沒想到兒子說他也想考啦!

這...不會吧!你今天算第一次正式上課耶!

上次讓你試走是因為要讓你的直排輪合腳捏

好大膽子的恩恩竟然考上這張"直排輪檢定合格證"

他好高興唷! 但...我比他更高興也驚訝!

天啊!兒子第一次學直排輪就上場考試而且通過

奇耙來的...

消耗體力的媁媁跟恩恩在回程的車上愛睏睡著

相疊在一起的睡法還真是無人有↓




 



女兒在某些地方進步了也開竅了

兒子倒是緊緊跟在姐姐後面直追著呢!

我想可能等到哪一天恩恩可能會追上媁媁哦!

加油吧!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