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故意的嗎!?

2013070813:01
♀ 媁媁 ♀ (8歲1個月1天)♂ 恩恩 ♂ (4歲6個月23天)
 
鬧鈴響起就趕快叫醒女兒

星期一的今天她還要去學校上育樂營

這個星期五就可以結束上午上課囉!

孩子應該對於往前學習進一步的動力有信心

我樂於見到寶貝這樣學習不倦的狀態

遠比媁媁以前問她卻回答什麼都不要來得好多了唷!

約9點30分打開電視看有沒有播"熊出沒"

把恩恩抱到房間他聽到聲音就醒了

還帶著驚喜的表情對著我笑著呢!

因為還要出門去接女兒下課

看了兒子還沒看完意猶未盡的樣子

我跟兒子說"那我自己去接姐姐好了"

這小子竟然笑著回答我說"好啊!我在家裡等妳"

喂~為了熊大熊二第一次乖乖在家等我

寶貝真的長大了...只要跟他交待清楚一切

反正很快就回來啦!





回家用鑰匙開大門恩恩還幫我們開內門呢!

果然是很乖的在家裡等我接姐姐回家唷!

但媁媁這小孩洗頭洗澡也在拖

就還一身汗水的看著恩恩剛開啟的電視又被吸引

嘴上直嚷著"肚子好餓哦!"

我只好趁此時外出去買早餐囉!

還真的是很餓的倆個孩子吃了好多呢!

最好每天都是這樣吃這麼多!

看電視到下午一點整就請孩子關掉電視睡一下

果然不到幾分鐘的媁媁給睡著了

我又趁此時去看一下FROBEL聯絡簿

天啊!今天要英文評鑑耶!妳...

哎呀!沒覆習就算了 根本是完全漠視了





這下子女兒在睡覺也沒辦法叫起來預習一下

接著沒多久的時間跟著恩恩一下子畫畫一下子說故事

然後倆個人不知道是怎麼給睡著的

等我午睡昏沉再醒來的時候已剛過了上課時間5分鐘

妳...在看卡通!!!

醒來了也不注意看時間還一直看電視

ㄟ害的媁媁自己也嚇一跳

又用跑百米的速度給載去學校應考

說到我家女兒還是不改散仙個性

再加上都沒有預習英文

我看妳的期末英文評鑑很慘唷!





恩恩午睡到自然醒都晚了些

所以我買不到新鮮的絞肉所以作罷

咱們今天吃油雞飯跟三寶飯吧!

嘿~嘿~寶貝開始想念我煮的美味菜囉!

見媁媁下課時表情凝重不說話

於是我開口問"評鑑考得怎麼樣啊!?"

女兒說"一個98分一個96分"

嗯~我想應該是筆試跟口試分數吧!

她自己雖不滿意這個分數

但也安慰著說"有95分以上就好了啦!"

講這句話時看著我是故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