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升格當媽後還有什麼做不到???

2010070814:41
♀ 媁媁 ♀ (5歲1個月1天)♂ 恩恩 ♂ (1歲6個月23天)
 

一大早我家恩恩就要畫畫

載姐姐去FROBEL後就回家塗ㄚ

對!說是塗ㄚ就是亂畫一通啦!

雙手沾滿了顏色

桌子也是

雖然穿了新幹線工作服

但還是給它五顏六色起來

之前買貴貴的無毒色筆

一洗就掉

還好貴得有道理啦!

但等大一點不會畫的亂七八糟時就可以用普通的啦!

要不然很貴ㄝ!





昨天Nicole baby帶數學作業回家做時

那種會要小朋友按照順序把空格填上正確數字的作業

我家Nicole baby竟沒有照箭頭走填數字

她說一率要從左邊寫到右邊才對

因為她的習慣

所以跟我說老師寫錯了

哈!哈!是妳大眼睛吧!

所以我今天要充當老師

作一份可愛易懂的數學作業給她

她也不是不會做

就愛跟我抬槓

好!那就來做作業吧!

妳老媽我用電腦做考題給妳

接招吧!





到現在是7月初了

我仍未開始幫恩恩戒尿布

我一直在思索他可以了嗎?

等他各方面都可以

戒會比較快

這是我幫媁媁小時候3天完全戒除的心得

聽說男生女生大不同

但以我當全職媽來看

卻覺得因baby而異ㄝ!

所以我必須一步一步觀察才行





恩恩想睡覺就跑來讓我抱

但我想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請他先坐著等我泡好

他老兄不肯所以唉唉叫

喂!我要一邊抱你一邊跑泡ㄋㄟ

每次都要我表演特技

雖然我早已訓練有素

但我右手真的很痛

等一回兒分開都不行ㄡ...





儘管如此我還是一邊抱你一邊跑泡ㄋㄟ

反正早上我也是一邊騎車一邊左手拖住正在我懷中睡的你

讓姐姐說"媽,妳用一手騎車ㄝ!好厲害"

傻孩子...升格當媽後還有什麼做不到???

想當年妳拔把考汽車駕照還是我教的哩!

呵!老爺,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