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草本抗菌寶寶適用@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

2013111810:25
 






跟皮膚天天親肌的衣服最重視洗乾淨了沒!?

最害怕的是過度的香精停在衣服上過久

對於家中的大大小小天天穿的貼身衣物勢必要更用心篩選

更是要注意洗衣精的成份唷!

如果能有一種天然安全溫和的清潔洗劑來洗淨家人衣物

又能兼故環保愛地球的共舉那真是太棒了唷!

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搜尋"洗衣精"的訴求!?

當媽這麼多年都是看到抗菌 天然有機 溫和低刺激 環保節能這幾個字就愛上

用了毛寶產品這麼多也這麼久始終喜歡這個品牌

不擔心會有化學藥劑殘留在衣服上

主打著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植物精油

哇~這就是家庭主婦們的最愛吧!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足足有5020g重

拿在手上沉穩的重量讓大家瞧一瞧呗↓






值得一提的是毛寶兔這次推出新品的特殊瓶型

這兩邊都要特殊的造型功能...我稱它是胖胖瓶

旁邊的溝型凸出部份讓傾倒時安穩不滑動↓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的特色:

1.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2.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有效制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
3.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4.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保。
5.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6.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小蘇打的特色我曾經在2013/8/29天然環保輕鬆零負擔@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介紹過

小蘇打可去除油污 消除臭味效果一級棒

也可幫助衣物清洗得更乾淨更潔白且不傷衣料

更重要的是純天然的物質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對人體也完全無害

另外還有天然有機認證的植物精油添加標章呢!

食用級小蘇打配方抑菌率達99.9%

超天然洗淨力是寶寶適用的草本抗菌洗衣精↓








打開之後倒出的液體所呈現的是透明稠狀

但不像我曾在2012/7/12香氣迷人@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介紹過較濃稠的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植物清香

主要成份如下:

1.草本抗菌劑
2.食用級小蘇打
3.植物性洗劑
4.椰子油醇
5.有機植物精油

2倍濃縮配方用量只要平常的1/2

看吧!一瓶抵兩瓶...↓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是特殊瓶型

一邊的兩面各有寫著中文與英文

提醒著媽咪們轉鬆瓶蓋才會流出較快字樣

就像這樣↓







在另一邊上頭的瓶蓋裡有刻度指示

20ml 40ml 60ml可供測量...很清楚

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用量↓



 




在按壓處的這一頭流出的液體很平均

我個人喜歡這樣的設計

老實說我還蠻常無俚頭的亂倒一通

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這樣流出洗衣精的設計讓我會很精準↓



 




使用方法如下:

1.將瓶身側放按壓球朝下
2.轉鬆瓶蓋以利液體流出
3.按壓紅色鈕釋出洗衣精

很簡單又能夠酌量倒出需要的洗衣精份量


適用範圍:

棉、麻、化織、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水洗衣物均能使用。

本品採用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低泡沫、好沖洗、低刺激、安全溫和,亦適用滾筒洗衣機及嬰幼兒衣物洗滌。


注意事項:

1.衣物若註明需乾洗或本身染色堅牢度不佳時,請勿洗滌(可將衣角浸入水中試驗)。
2.避免兒童取玩,誤飲食請喝大量清水,就醫治療。
3.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以下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使用方法請女兒示範↓








這是剛出爐很新鮮的製造日期2013/10/31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有效期限: 自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商品產地: 台灣

商品編號: R000583

產品責任險: 毛寶兔全品牌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千萬元,品質安心有保障。↓




 




洗衣機類型及容量的建議用量圖表

我覺得寫得很清楚分得也很細項

一旦是一瓶抵兩瓶的2倍濃縮用量精簡

照著建議用量倒準沒錯↓



 




首先我要先洗把拔的所有衣物

家中的洗衣機顯示出在中水位上

我家洗衣機是14公斤的型號

加把拔的衣服中水位看來是要倒40ml↓



 




果然是低泡沫配方的少泡沫↓








這是第一批洗好的衣服唷!

把拔平常穿公司制服上也沒了怪味

超天然洗淨力讓衣服有淡淡植物香味唷!

這次沒用到漂白水看起來好乾淨↓




 



洗第二批落在中水位的量也是40ml

再倒第二次用特殊瓶型也能輕鬆按壓精準↓



 




這次洗衣精的量跟第一批是相同的

一樣也是低泡沫的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

以前真的會有迷失泡沫多好像比較洗得乾淨

但卻忘了水量也是會用很多才能把衣物洗淨

重要的是它很環保↓








哇~我家寶貝的衣服看起來很乾淨

摸起來沒有我平常用它牌的滑滑的感覺

通常我會再加入柔軟精一起使用

但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並不需要

洗完後摸起來是清潔完全的觸感↓







第三批洗的是低水位的牛仔褲30ml↓



 




無論高水位或者是低水位用量指示無誤

洗衣當中的泡沫量就是低泡沫的用量精簡

這個準則一點都沒有變↓








洗好的牛仔褲有別以往的潔淨感↓







第四批用了它牌洗衣精示範洗了大浴巾

泡沫量一看就跟標榜著採用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低泡沫有分別吧!

它牌的泡沫量跟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一比較之下

既不環保也沒省到用量



 




兒子的這件背心在吃巧克力麵包時沾到了巧克力在上頭

通常我會先搓揉跟浸泡才會一併洗衣

從下圖可看出我用洗衣精在污垢上搓幾下就乾淨

為了讓它不沾染在衣服上面所以浸了約5分鐘

皮膚接觸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一點也不咬手↓







隨後我洗了絲織品跟兒子的手帕及日常用口罩

一樣讓衣物沉浸在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裡

味道真的是淡淡的植物草本清香↓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洗這麼多次的口罩

今天的看起來好像特別乾淨

而且我發現本身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鮮豔

不知道是不是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植物精油發揮了作用↓








別急...還有要洗的呢!

這是女兒常穿的羽絨外套

上圖的袖子是洗前 下圖的袖子是洗後

有沒有差!?

有的...洗完後顯然就是乾淨極了↓









這就是兒子也常穿的羽絨外套

老實說我蠻常忽略在裡面袖子污穢的部份

請女兒翻出來比對一下洗前跟洗後

拍個手...還是一樣給它清潔溜溜↓








洗了這麼多該洗淨的衣物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竟是女兒國小的帽子

從來都沒有洗媁媁的學生帽到發亮耶!

而且用量才一小撮...我自己估計不到5ml↓








將~將~將~將~就是這一瓶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

不但天然環保草本抗菌 抑菌率達99.9%

有he標章低泡又省水好沖洗咧!

隔天忍不住同場加映再洗女兒跟兒子的可愛被單

除了久違的太陽出現以外

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植物精油配方讓我家被單好輕盈↓








女兒媁媁輕吸一口聞看看新品的味道直說舒服

晒乾後的被單因為沒有過分的味道殘留

所以聞起來好清爽無負擔

看起來她可以每天都有好眠囉!

舒適蓬鬆的被單對孩子睡眠是重要的

這一刻我用對了洗衣精↓








兒子恩恩似乎也跟著姐姐聞一聞看看

這個味道並不會濃到像柔軟精一樣

只有近一點才會聞到植物清香味

對於寶貝稚嫩的肌膚來說慎選洗衣精品牌很重要↓







這一瓶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5020g很特別

跟我之前體驗過毛寶小蘇打皂洗衣液體皂跟毛寶兔柔軟精略為不同

在清潔度跟產品香味上幾乎可說是不分軒輊

但一樣都是有口碑的好品質

寶貝們喜歡太陽暖暖照射下的好味道







省水省時兼做環保好沖好洗不汙染水源

讓洗淨力加倍發揮到最高點

而且溫和配方不傷玉手唷!

接觸皮膚不搔癢晚上才能睡得熟又安穩

推薦給家有嬰幼兒或皮膚敏感的人使用

嬰幼兒衣物洗滌更要使用低泡沫好沖洗且低刺激安全溫和

各位家庭主婦又有新的選擇囉!↓







《適合全家人的洗衣精》

超天然洗淨力: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配方、有機認證植物精油

草本抗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

2倍濃縮,用量精簡,一瓶抵2瓶

he標章:低泡省水,滾筒洗衣機適用

特殊瓶型,輕鬆按壓即可使用,省去提重物的困擾,使用相當便利

毛寶兔,提供安全有效的居家清潔用品,最聰明的清潔專家!

你(妳)一定要親自體驗毛寶兔所帶來豐富美好生活↓

毛寶兔宅配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