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香氣迷人@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

2012071214:06
 



這...好重的包裹啊!足足有2000g呢!

那天風和日麗的天氣狀況下收到了它

一看到是毛寶兔就覺得好親切喔!

舉凡是毛寶的居家用品系列我都有嚐試過

可愛的毛寶兔實在是太可人了

開箱了~開箱了...真大份量↓








這淨白的瓶身設計跟粉色毛寶兔乾淨的樣子

很簡單的外型設計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上頭可是標示著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

既然是2倍的話那就是用量可以減半囉!







1.主要成份→陽離子柔軟劑、微膠囊香精。

2.使用方法→手洗時,請先將衣物用洗衣精洗淨後,浸泡於清水中,再倒入本品10ml加入
        一臉盆的冷水攪勻(可洗2件衣物),浸泡3分鐘後即可晾乾。

3.適用範圍→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於水洗衣物均能使用。

4.注意事項→衣物若註明需乾洗或衣物本身染色堅牢度不佳時,請勿洗滌(可將衣角浸入水
      中實驗)。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就醫治療。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5.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6.有效期限→自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7.商品產地→台灣

8.淨重→2000g

9.建議用量 請參考下方圖表↓





 





微膠囊香精!?

越敢動越芬芳摩擦衣物就會散發香味!?



疑!?這可是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特色唷!

.全新首創微膠囊香精配方,只要摩擦衣物,微膠囊就會立刻釋放香味。

.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預防纖維起毛球。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使用後散發淡淡香味。

新配方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可是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製造日期呢!

三年內都是有效期限唷!

很清楚的就打印在瓶身上超明顯不用翻來翻去找↓








打開瓶蓋還真的有一股香氣直衝著

空氣裡漸健散發著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獨特味道

對於衣物柔軟精這類的東西我一定要確認味道

看看是不是我喜歡的才會拿摳摳去結帳

當我像吸毒般的吸一口時竟愛上了這個味道

天啊!原來我還有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可以選擇

這俯瞰而下的份量足足就是滿意↓



 




這胖胖瓶的曲線完全攻佔了我的心

側身瓶的樣子打開後聞到空氣裡的香氣是淡淡的

完全不嗆鼻的自然清香

鼻子過敏的我是最害怕人工香精過渡的香味

這一款的味道濃度剛剛好

最重要的是...好香喔!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味道...香啦!↓



 




接著我試著倒在瓶蓋上一些看一看純度

天啊!那股香氣散怖在空氣中接著一看

質地超濃稠唷!

這跟市面上的一般柔軟精很不一樣吧!



 




不信的話再仔細看看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的濃度

很稠吧!簡直就呈現像膏狀一樣的了

我家寶貝老早遠在離我有些距離就已聞到空氣裡的果香味

一直問我"那是什麼味道好香喔!"

原本媁媁以為是空氣芳香劑咧!

不~~~這是洗衣服時可以加入的柔軟精

明天就來試洗妳的床單組吧!↓



 




隔天要媁媁自己加入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

加入不到半瓶蓋的程度看看味道是否真如"濃縮"兩個字

這就是媁媁自己加入柔軟精等待結果↓



 






今天的太陽很大正適合用看看呢!

瞧!這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在太陽下似乎在放電

來用我吧!~來用我吧!~↓



 





新芳香精華衣物14天持久芳香

這還分前 中 後三段的香味都不同唷!




 




登~登~登~登~就是它

就是毛寶兔超芬芳2倍濃縮柔軟精讓我洗的床單好香

洗好後未曬乾前濕味道聞到一股清新的香

而經過烈日曬過後乾了的味道好溫暖香味又出現了

有讓人想躺床上的FU↓









清雅淡香的味道經過微風栩栩吹飛飄揚

讓媁媁聞到了這她自己的床單又像新買的一樣

纖維觸感摸起來更細柔耶!

這一刻的媁媁自然感到幸福萬分

女兒說"嗯~好香喔!公主味..."↓









恩恩聽到我們的對話也跑過來說要試聞看看

瞧這小子專精的聞香檢驗的模樣十足討喜

空氣香味伴隨著微風吹拂讓寶貝聞到

恩恩說"媽咪!我想要躺在上面可以嗎!?太香了…"↓







哈!趕快把床單收下來套在媁媁床上試試

那香味飄散迷漫在整間房間

清新淡雅不嗆鼻的香味讓女兒上床睡覺時大聲嚷嚷起來

她興奮的說"好香喔!我一躺下去就聞到這股味道了"

嚇我一跳的以為這孩子怎麼了...ㄘㄟˊ↓



 





毛寶兔,提供安全有效的居家清潔用品,最聰明的清潔專家!

你(妳)一定要親自體驗這芬芳的香味

體驗毛寶兔所帶來豐富美好生活↓

毛寶兔宅配



Clean Living@Mao Bao





毛寶兔客服中心


*客服專線:0800-266-199

*客服傳真:02-8976-2716

*宅配網址:www.maobao2.com.tw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8:30am~5:30pm

 


  •   芋圓麻 於 2012-07-13 09:16 1F
  • 讓大自然的陽光洗滌後,一定還有芳香味。
    況且有濃縮用量一定更精省,我也要趕緊來去囤貨!!
  • 版主於 2012-07-13 14:22 回覆
    好像是毛寶年中慶齁!
    芋圓麻要囤多少貨!?
    這味道好香喔!
    濃縮所以用量真的不用多耶!
    我一直都用那隻熊的產品愛好者
    沒想到毛寶兔讓我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