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驚人的大變化...主動耶!

2012071214:16
♀ 媁媁 ♀ (7歲1個月5天)♂ 恩恩 ♂ (3歲6個月27天)
 
哇~~~床上怎麼多擠了一個小孩啦!

一早媁媁醒來就從她房間移駕到我的旁邊

跟著恩恩一起躺著說著話唱著歌

這倆人每天都很無憂無慮在一起

最近這一個星期以來發現媁媁的變化

她會主動提出要幫我....今天媁媁說:媽咪~

1."我可以幫妳掃地嗎?"

2."我可以跟妳一起煮東西嗎?"

3."我可以跟妳一起曬衣服嗎?"

4."我可以幫妳折衣服嗎!?"

5."那個桌子我來擦"

6."那個門我來關"

晚上跟弟弟洗好澡也是媁媁幫他穿好的

其實恩恩自己也會穿衣服

但是姐姐要幫他穿就會讓她幫忙著

咱們家的弟弟也很會跟姐姐撒嬌的呢!

這就是女兒驚人的大變化...主動耶!




因為買了特價的手動剉冰機讓我們好消暑喔!

自己剉要吃的量又能省錢好玩

孩子跟我一下午就用了兩塊大冰塊剉著玩

恩恩就只吃仙草跟愛玉冰

我就愛吃清冰+煉乳

媁媁就一定要加冬瓜糖水

這一夏...真清涼唷!

沒買任何冰品回家的我們在家享受不同的樂趣




天氣依舊是如此的熱到發燙

不過我仍然要頂著大豔陽載媁媁去FROBEL上英文

期末評鑑還未公佈結果

不過媁媁仍然要持續上到7月底這學期才結束

出門時太陽仍高高掛著沒吹什麼風

但看著恩恩好像是又要睡覺的樣子

回到停車場下了車恩恩雖然還沒睡著

但是走路卻要我施力才會往前走

偏偏恩恩又是一身的汗水狂飆著

其實我比他還流更多的汗水

因為我抱起了恩恩奮力往家的方向前進




回到家這小子微微的偷笑中

但下一秒就給睡著了唷!

很幸福的恩恩這樣快速的睡著了

抱著他去睡姐姐香噴噴的床

幫恩恩拿毛巾做全身的擦拭

總算是降了溫度涼多了唷!

開了冷氣約30分鐘讓恩恩更好睡

這個夏天我們今年很能忍冷氣都沒什麼開

家裡有四台冷氣在STAY BY要開來用

不過我跟孩子在家裡沒做什麼劇烈運動

所以幾乎都沒開冷氣

倒是把拔回家時坐不住也耐不住熱才會開




晚上我見恩恩玩到流汗所以詢問他幫他綁起頭髮來

綁好之後他去了專用鏡子前一照馬上哭了出來

說著"我不想要當三太子啦!"

就綁了上面一根左右各一根辮子咩~~~

有把恩恩哭著的可愛畫面照下來但恩恩直說"不要!"

就看著一個笑到不行的媽媽拿相機猛對哭花臉的兒子照

姐姐在旁邊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的尷尬中

但還是對我說"媽~~~好了啦!別再照了"

接著她自己還不是邊笑邊拍影片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