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終於破除了魔咒

2011071222:26
♂ 恩恩 ♂ (2歲6個月27天)
 
早上恩恩很棒...

因為恩恩終於破除了魔咒→便便形狀變了

呵!今天排一條香焦+葡萄數粒

記錄恩恩的便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唷!

我家恩恩基本上沒什麼便秘問題

可是他從出生以來便便成型之後一直排的是小羊便

我曾問過醫生也幫他調過奶粉濃度

當然也試著多吃水果

但是一直以來他都排小羊便

他天天排便1-2次→看吧!腸子還不賴

小孩子天天吃當然也天天排

只是他排便的形狀不像一般人是呈現長條狀

今天我看了馬桶裡恩恩的便嚇了一跳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恩恩不一樣的便了

希望恩恩的腸子能夠順利排出跟正常人一樣唷!



恩恩原本早上醒來後一直跟我說

1."媽媽!我要尿尿"

2."媽媽!我要喝ㄋㄟ"

3."媽媽!我要被子"

啊!人家在睡回籠覺就一直叫我

我知道恩恩想要我別睡覺

可是就多睡個半個鐘頭可以吧!

他拿了一堆玩具到床上來玩

就靠在我身旁玩啊玩的

也不知道是經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來了

哈!換恩恩靜靜的躺在我身邊睡著了啦!




我看著這個小孩子這麼天真單純的模樣

睡著的樣子真是個天使...果然呢!

我忍不住親了他好多下

我想也只有現在這個時期的寶貝最可愛了

恩恩醒過來之後笑得好開懷喔!

我抱起了他他馬上就往我臉上親了一下

當然的泡了ㄋㄟ給恩恩喝

帶他跟姐姐去市場買晚餐材料也去買了切蛋器

有一攤賣溫泉皮蛋的阿姨問我說"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笑著說"給妳猜看看囉!"

那位阿姨看了看說"是女生吧!"

我跟媁媁又笑了出來了

因為恩恩老是被人家說是女孩子我們都習慣了

我跟阿姨說"妳猜錯囉!要多送我一顆皮蛋唷!"

呵!事後媁媁一直笑恩恩

我家恩恩跟姐姐說"對!我是女生"

真是個傻小子呢!



最近我們都有在看新兵日記

恩恩今天竟在沙發上做起了仰臥起坐

厲害吧!這小子還蠻標準的

下次幫他拍拍影片去

很可愛又多作怪的恩恩呢!

他還對把拔說新兵日記特戰英雄裡的體能訓練口號→姿態

把拔要回答他→1秒鐘2秒鐘3秒鐘...

有看的人就會知道這是什麼口號

看吧!這個臭小子果然是男生啦!





PS.更新最新記錄

恩恩下午又被人誤認是女生

在2歲6個月又28天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