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瘀青終於快不見了

2013102412:03
♀ 媁媁 ♀ (8歲4個月17天)♂ 恩恩 ♂ (4歲10個月9天)
 
下雨囉!天氣也變冷了呢!

昨晚幫媁媁準備了裙子加褲襪穿不知道會不會冷

女兒開學到現在都是穿著長褲上學

原以為這樣是最方便的裝扮

但想一想女生還是得偶爾穿一下裙子比較lady吧!

媁媁最近學校的小考還蠻多的

希望她都能一一考好唷!

早上兒子雖然自動醒來但還是小賴了一下

Ms.Judy說咱們家兒子中午午睡時間一到總是很快入睡

不會像其他小朋友翻來覆去還想說話

這倒是真的耶!恩恩乖嘛!

但是為什麼早上起床還在跟我打馬虎眼啊!

兒子在校都要自己整理床舖摺棉被

在家裡也有摺被單給我看過

雖然不是很整齊但是他會技巧對摺再對摺呢!

上了幼稚園後恩恩最大的不同是學會了負責跟規矩

至於興趣我仍在觀察中




昨天恩恩臉上的瘀青被我揉開之後早上還見瘀青處

不過今天的樣子就比較退去些了唷!

早上恩恩起來倒是自己給醒來的耶!

比較冷的原因所以把電風扇給關掉

電風扇在此季節還出現的原因是為了要讓空氣循環

今年也不知怎麼的已經都10月中了還不見冷度

不過咱們家恩恩已經自己挑著要穿上雪靴了唷!

在幼稚園裡還是得配合著孩子用魔鬼氈鞋子比較方便

恩恩想要學用著綁鞋帶

但我覺得他技巧還不夠還需要再學習

出門有下點小雨還是穿上雨衣上學

可愛的兒子臉上的瘀青終於快不見了

超高興的哩!




下午去接媁媁放學時終於感受到寒冷的風吹來會發抖

這種天氣在家溫度就還好

但是外面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帶著女兒去FROBEL接恩恩下課在外頭等了一回兒

於是拿出手機出來拍拍媁媁

這孩子早上忘了拿口罩出門所以戴上書包備用的

就說少一根筋的女兒不細心吧!

每天對她說還能忘記...

恩恩回家專心在寫功課

每星期四的作業通常會比較多↓






 



孩子最近一放學回家都是嚷著"肚子好餓!"

是不是天氣的關係讓寶貝們一回家就會肚子餓啊!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好像也是在秋冬之際很容易餓

看著媁媁功課不多的條件之下要她趕快寫

偏偏兒子自己寫完功課還要跟姐姐擠在椅子上

恩恩常常都是這樣出現在姐姐房間的每個角落

弟弟的存在是媁媁很開心的時候

但是...請專心算數學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