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ㄟ...竟然在"尬舞"耶!

2012102415:37
♀ 媁媁 ♀ (7歲4個月17天)♂ 恩恩 ♂ (3歲10個月9天)
 
今早我幫女兒綁了個包子頭上學

哈!那這樣安全帽又沒辦法戴上了

中午帶著恩恩去學校接女兒時

看見她戴上學生帽但頭上凸出一塊

好好笑喔!

不過把帽子拿開之後就不會覺得怪怪的

女兒自己還說"帽子戴不下了啦!"

幼稚園時偶爾會幫她弄個包子頭

但礙於怕老師不會幫她整理那份量十足的包子頭

所以都有活動時才幫她弄包子頭

到了國小老師更不可能會像幼稚園老師一樣

這還是上小學後第一次包子頭上學去呢!




這倆個傢伙今天中午過後一起聽音樂

聽著聽著就唱起歌來

唱著唱著也就跳起舞來

我家寶貝竟然在聽韓國歌唱韓國歌啦!

我都還不會唱你們倆個倒是很會唱咧!

偷偷看他們在房間做什麼!?

ㄟ...竟然在"尬舞"耶!

我快昏倒...

等我去拿起相機想拍拍寶貝尬舞的實況竟跳完了

猶記得我家媁媁小時候半歲左右

聽著音樂就特別安靜也在搖晃

而恩恩也是約半歲時聽到音樂頭就會抬起找音樂聲的來源

然後接著就是看到可愛的娃娃一直在搖晃

長大了...這倆個小嬰兒長大後對音樂情有獨鍾




恩恩長高了...拿得到冰箱裡的飲料(不過要蹎腳就是了)

我家的冰箱是分3個門的那種冰箱

原本放在最上層的門邊上恩恩可以拿得到飲料

但他今天準備挑戰放在冰箱第一層內側

是拿著到...但僅限於第一排外側

恩恩說他以後都要換拿這個地方了

請我將他最愛的麥香紅茶放在靠近外面的那一排

恩恩拿得到就好得意哦!

我問他"門邊不也一樣拿得到嗎!?"

但他卻執意要拿最外面那一排以示他長大了 拿得到了

這孩子真的很有主見 很乖 很聰明




女兒這兩天都分別帶回一堆考卷回來

有時國語2張數學1張 有時國語1張數學2張

大考測驗就將要到來但其實課程可還沒教完唷!

女兒考試的成績尚可但就是很粗心大意就是了啦!

所以我可能要來耳提面命一番了

媁媁帶回一本自己在校長室選的書

因為她把閱讀護照又集合成一本

所以一早8點就去校長室吃蛋糕喝飲料選書本去了

她說原本她自己都忘了這件事呢!

還好老師有提醒她要去跟校長約會

這就是女兒愛閱讀得到來自校長贈書弟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