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妙吧!

2013102311:59
♀ 媁媁 ♀ (8歲4個月16天)♂ 恩恩 ♂ (4歲10個月8天)
 
兒子早上倒是順利起床刷牙順便聊天

很愛跟我聊天的兒子說"姐姐又沒帶口罩了"

對啊!你怎麼知道!?

兒子說"我看到她的口罩還在上面嘛!"

這就是我那散仙女兒粗心的一面

回想小一時也是很多事情或該帶的總是會忘記

媁媁算不算聰明的小孩這個問題我常常在想著

她回家也從來不溫習功課的小孩

一抓到時間能混則混(不是吃東西就是喝水不然就是玩)

但是考試也都能夠考得不錯

我想應該是她上課都會很專心聽課吧!

對於女兒的這項天賦異稟(混這件事情)我就不太認同了

第三年了...對於考試這件事她好像從來不會緊張

反而是我很怕她粗心作答或是不會寫

期中考就快要到了她也是一樣的態度

真不知小腦袋瓜裡面裝些什麼想法咧!?




恩恩讀書倒是很快就進入狀況

第二胎的恩恩我只想讓他盡情的玩遊戲

因此數字 注音 英文 語言沒有一項有專業指導過

但這孩子用眼睛看著姐姐一路上學下來也會了

如今他接觸到幼稚園教的數字 注音 英文也超快上手的

恩恩這個孩子原本在性格上就與姐姐不同

常常出其不意讓我們大笑的就是恩恩

大家能想像小三作業裡需要畫圖是我家幼稚園中班所完成的嗎!?

媁媁還跟弟弟指定要畫些什麼圖案哩!

很妙吧!




恩恩早上要出門前跟他分享我的碳烤地瓜

這是一份健康的早餐也是恩恩喜歡的東西

不過通常我喜歡吃碳烤地瓜的原因是想排氣

蠻常脹氣的我肚子會鼓鼓痛痛的

我那小蠻腰也很久不見蹤跡了

如今就是能有方法排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雖然有時候我明明沒有脹氣

但還是會在兒子面前裝一下...喔!好痛哦!

然後兒子會用小手手輕撫我的肚子說"兒子摸摸不痛!"

這是我更快樂的事情唷!

小孩子轉眼間就會長大誰還會跟妳這樣的互動!?

所以要好好把握能跟小小孩這樣的時候啊!









晚上我準備要煮火鍋吃

去市場買了茼蒿3把100元...貴!

蛤蜊一斤60元...貴!

一斤活蝦要價250元...貴!

超小金針菇一包20元...貴!

火鍋料搭配一斤139元...貴!

肉片現切100元一包

所有物價期漲政府有沒有看到...請睜大眼睛可以嗎!?

因為是活蝦所以活潑起來動個不停

老實說還真是有點害怕抓蝦...還是活蝦耶!

明明就倒進水裡不停的換水跟注水

但那活蝦依然是跳個沒完沒了...嚇壞倆個寶貝跟我自己

扯的是當我準備入鍋時還從熱高湯給跳了出來

哇~整個嚇到才驚覺我還真是慘忍啊!

把拔說"這樣妳還吃得下嗎!?"

喂~釣蝦時你不是更慘忍洗泰國蝦還穿木棍咧!

明明就是好料怎麼覺得下一餐要吃素補業障回來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