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讚啦!!!!

2010102304:31
♀ 媁媁 ♀ (5歲4個月16天)♂ 恩恩 ♂ (1歲10個月8天)
 

昨天我的隨身碟竟...全空白

喔!很恐怖哩!

慌了的我不敢再存任何東西進去

有聽說如果變成這樣是最好別再加存東西進去硬碟裡

昨天我超慌的

真是個恐怖的經驗喔!

找了好多文爬的好辛苦喔!

還好跟它拼了救看看

用最原始的方法把它給救回來

但由於檔案過大無法一一清點是否全數回來

好加在啦!




今天原本要回阿嬤家的

但是我們明天要去逛逛黑松博物館

所以就沒回去啦!

買了該用的東西

去大賣場逛了一逛

人怎麼這樣的多

真不知道現代人都這麼倚賴大賣場

其實我家也是一個月可能會去兩趟左右的家庭

買了該用的物品先

明天才去透透氣




恩恩今天很酷喔!

我幫他穿得帥帥滴

雖然看起來像女生

但是他就是這樣可愛嘛!

我心裡想著反正他也才1歲多而已啊!

沒關係啦!

但等大一些恩恩可要拿出男子漢的氣勢來哦!

我可不想你又被路人甲叫"妹妹"

咳!!!!




我家老爺跟孩子们在房裡吹冷氣看電視

笑得那麼開心不知道在看什麼哩!

我家恩恩今天真的很可愛又愛撒嬌

但有小歡一下

我家把拔耐心的把他轉移目標倒也還好

我家媁媁更棒

會安慰恩恩給他秀秀

這樣的行為

讚啦!!!!

k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