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親子丼

2011071120:35
 
 


我今晚的晚餐很簡單唷!

就是很久沒有煮的親子丼

我不太習慣一邊煮一邊拍照

總覺得沒辦法一股作氣的煮東西

今晚試一試一邊煮一邊照

哈!就好玩啦!

我準備的材料也超簡單的呢!

1.洋蔥

2.肉

3.蛋

4.黑木耳

5.蜂蜜照燒醬



這次我放大的部份是那一瓶→→→蜂蜜照燒醬

這一瓶是請人家在costco買的呢!

其實是3瓶一組啦!很好吃又便宜

只要有這一瓶在手我就不需要再準備其它的糖跟調味料

也因為我家寶貝喜歡吃黑木耳

所以我也是放了黑木耳下去炒

所有的步驟就像我標示的順序一樣

但有個小撇步在最後一個

就是蛋的處理如何能煮的嫩嫩的樣子

然後吃起來滑順滑順

Tips:打蛋後加點水

哇!這點很重要喔!


看吧!我家寶貝吃的夏夏叫呢!

不是蓋的ㄝ!好吃喔!

快炒根本不到5分鐘

簡簡單單一餐就這樣吧!

今天的餐盤也很可愛

是一組青蛙 一組熊 都有附造型杯子

這樣小孩子都高興得不得了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哈!又騙了一次用餐親子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