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漢堡便當

2011082523:31
 
 


心血來潮的想說上個星期買的漢堡便當都沒使用

8/18日記→我今天買的漢堡便當盒

哈!那今天就來裝個飯菜弄給寶貝吃吃

分了3層呢!

最下面的裝飯

再來是放湯匙跟叉子的位置

再上一層就裝→

1.糖醋肉

2.少許雞塊

3.玉米炒

4.荷包蛋

5.炒瓜類




這次也是一樣兩個便當都是一樣的菜色

但是可能媁媁的便當飯會多裝一些吧!

哇!媁媁等我把"漢堡"做好後就自己用拖盤迫不及待拿去客廳

看起來有美味嗎?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我家女兒最愛的新鮮現煎半熟荷包蛋↓ 
  


恩恩在我做好"漢堡"的時候詼諧一下

表演著要把大漢堡給吃下肚的模樣

看吧!恩恩很有表演慾喔~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等他打開時又是一陣笑容↓ 
  

因為這個漢堡是有重量的

恩恩無法一個人拿去客廳

實在很怕被這小子給弄倒

所以我還是幫他拿去比較保險喔!



這倆個人吃得開心我也看得開心

孩子就是如此的好哄會多吃幾口呢!

平常恩恩吃得不多但也因為這個漢堡而開胃

而我家老爺回家就請他自己搞定囉!

不過我家恩恩很好心的說要分把拔吃呢!

可愛的小孩~~~真乖!

後來我女兒說YOYOTV有播料理偶像 ↓

 

媽~妳跟她一樣好會做喔!

後來我看了一下什麼是料理偶像

齁!就卡通啦!
 

還有真人飾小舞→福原遙

被台灣網友譽為「世界第一萌的小廚師」↓

 

哇!她的這身裝扮才是最吸引當媽的我啦!

真是可愛唷!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27 13:47 1F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08-28 12:27 回覆
    謝謝小幫手唷!
    我轉去看看囉!
    謝謝青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