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DIY包扣髮夾

2011082623:16
♀ 媁媁 ♀ (6歲2個月19天)♂ 恩恩 ♂ (2歲8個月11天)
 
今天約下午就再幫媁媁複習英文

因為她聯絡簿裡有寫著今天要考試

而且是考卷試題

天啊!什麼???要先為小一考試模擬先嗎?

結果接她下課時媁媁說"媽~根本不是妳幫我預習的那樣啦!"

蛤~~~不是嗎?那妳會不會寫啊!

媁媁一向又開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了

她說"哎呀!等老師發回來妳就知道了"

我又問"那到底是會寫不會寫啊!?"

她說"我有再看一次唷!會啦!"

齁!這小孩講話就是這樣缺很多角讓我找不到答案

算了!反正也考了...就繼續加油囉!




要送媁媁出門前社區保全人員才告知有掛號信件

哎呀!就等晚上6點多才去領回呢!

因為想說出門買菜回來後再領比較順路吧!

收到了書跟宜蘭縣政府送的禮物

還有盒子寄來的包扣髮夾材料包

嘿!嘿!那兩個轉轉眼睛真是謝啦! 
  


收到了盒子的手作並沒有馬上來DIY

因為我正準備要煮晚餐呢!

趁著女兒跟兒子在睡覺就趕緊洗菜囉!

誰知道我家恩恩就這麼的起床揉揉雙眼到廚房來找我




要整裡菜跟肉的時候就看見一隻"小蝸"在我的流理台上

很小一隻呢!超久沒看到過蝸牛這樣的陸生種類

啊~~~有啦!就海棉寶寶咩...哈!

告訴恩恩說小蝸到我們家來了

恩恩一看說"真的ㄝ!好可愛喔!"

是嗎?好可愛??

我明明看到你看牠的眼神是膽怯的咧!

不好意思!這就是生長在都市小孩的樣子↓ 
  


我把小蝸放在小瓶蓋裡在滴2滴水進去

喔!誰說蝸牛很慢哩!

跟著我在市場買的菜來我家這隻超會跑的

看到了沒??都不知不覺跑出小瓶蓋在我流理台一小角




後來把拔回來後寶貝介紹小蝸給把拔認識

把拔幫寶貝們添飯時問我"那他們敢吃嗎?"

媁媁一副嚇到的說"不要!我不敢!"

我意會過來笑說"拜託!不是小蝸!是我今晚的苦瓜排骨湯啦!"

吼~~~天才的以為我要妳吃小蝸哦!

是真的有人吃蝸牛餐啦!但我也不敢料理好嗎?

就這樣告訴寶貝法國人有吃蝸牛的唷!

也算上了一課吧!




開始要DIY包扣髮夾囉!

過程有圖就是最清楚啦!

這次我請把拔幫我拍拍每個步驟

完全是照自己喜歡怎麼做就怎樣來做的↓ 
 

 


因為盒子寄給我的不織布是粉色

所以我選擇用白點粉紅底的這一塊"施工"

另一塊紅底白點星星也可以用來做另一個綁髮帶喔!




呵!我不是DIY達人

但是對於可以參與這個活動我挺開心的

因為除了跟盒子有互動之外

還能知道自己寶刀未老唷!

我跟女兒說"其實我也沒做過但我想我會做"

女兒應該開始對DIY這塊開始有興趣了吧!



當然的請我最古錐的寶貝秀一下↓ 
  


哈!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作品

滿意嗎???滿意...